大家都知道的,最近几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我们老百姓是越来越注重生活质量的了。在冬天的时候,进一步去改善家庭环境已成为消费者关注的消费热点。很多的家庭在选择取暖设备的时候会纠结,不知道该怎么选择。现在流行的取暖设备常见的有片等,都是很不错的取暖设备,之所以业主们纠结还是因为对于这些不太了解。室内装地暖还是暖气片.

地暖有哪些优点

地暖是很舒适、卫生的,现在大家都认为地暖是最舒适的供暖方式,因为使用地暖的话,我们室内地表的温度就会很均匀,而且室温要是递减的话,也是由下而上的,这样我们就会有一种脚温头凉的感觉,这样的感觉是很好的;而且使用地暖的话,要是室内有污浊空气的话,也是不会对流的。地暖也可以让我们血液循环加快的。

供暖是地暖好还是暖气片好(地采暖好还是暖气片好)

安装地暖的话,还可以节约我们的空间,让我们的居室更加好看。而且使用地暖的话,是很高效节能的,因为地暖的热量是很集中的,所以说地暖消耗的热量很小,而且地暖还可以独立控制,所以说可以很好地节约我们的能源。地暖的热稳定性也是很好的,因为毕竟地暖靠近地面,所以说可以储存很多热量,而且在使用地暖的时候,运行费用是很低的,跟其它取暖设备相比的话,是比较节能的。而且地暖的使用寿命也很长,要是没有遭到损坏,可以使用很久很久。而且地暖的维护费用是很低的,不需要花费很多精力。

地暖有哪些不足

1、抬高地面5-6cm。地暖从清水房地面开始做5层,会抬高5-6cm,加上地砖或者地板,整体会影响层高9-10cm;

2、地面用材料有讲究。为了环保起见,地面建议贴砖或者实木复合地板,当然目前市面上有专门用于地暖的纯实木地板,比如天格、安信等品牌可以考虑;

供暖是地暖好还是暖气片好(地采暖好还是暖气片好)

3、家具选择有要求。家具建议选择带脚的,这样可以避免家具下面铺设地暖管道加热后出现烤裂的情况。如果不带脚,家具下面则建议不铺设管道,普通衣柜占用面积不大,下面不铺设管道对采暖影响不大;

室内装暖气片的优缺点有哪些?

1、这类产品的用材相对较好,散热效果佳且便于安装,因此非常受欢迎,暖气片主要是利用锅炉加热循环水,再通过管材链接到暖气片,最终通过暖气片将适宜的温度输出,形成室内温差,最后进行热循环使整个室内温度均匀上升。

2、对于地面的质料没有要求,不管是那种材质都能做保温导管,不会影响到家中的地表,并且装修好的房子也可以装,不会影响家里的原有装修和家庭生活。

供暖是地暖好还是暖气片好(地采暖好还是暖气片好)

暖气片有哪些不足

1、占用室内空间。暖气片本身尺寸10cm厚,离墙面还需5cm,加起来会凸出墙面15cm,位置不一定好摆放;

2、摆放位置不恰当,散热不均匀。暖气片一般建议安装在飘窗下面,这样散热均匀,但是如果没有飘窗或者飘窗另作他用,那么其他位置摆放则散热不均匀。

供暖是地暖好还是暖气片好(地采暖好还是暖气片好)

从以上两种采暖方式优缺点可以得出结论,地暖和暖气片各有优缺点。地暖比较适合两种情况:1)层高较高,一般2.8以上;2)家里经常有人,特别是老人和小孩,不需要反复操作。而暖气片比较适合上班族,间歇性采暖需求,比如上班族出门关掉暖气片,回家时再开启,这样既舒适又节能。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