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源热泵是一种集采暖、家庭热水、制冷为一体的自动化程度较高的设备,使用时需要定期检查及长期维护,能有效提高热泵机组运行的可靠性及使用寿命。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些简单的空气源热泵的日常操作和维护知识。

空气源热泵详细讲解(简单说明空气源热泵的缺点)

热泵日常注意事项

冬季室外气温不到0℃的地区,当短时间内(一周内)家中无人时,例如格拉利热泵是运用了喷汽增焓技术,机组可在低温度下运行,避免了因温度室外温度太低造成设备结冰及管道故障而无法运行的问题。

空气源热泵加热时有大量的除霜水排出,安装时应合理设计管道位置,并定期进行查看清理。空气源热泵机组在运行时出现故障,应及时与厂家联系维修,不得随意进行移动,以免搬运过程中造成热泵机组的二次故障。

冬季采暖时,应尽量减少开窗时间和频率,尽量保持房间的密闭性,以减少热量损失。

热泵的日常检查保养

使用空气源热泵时,应定期清洗安装在机器外面的滤水器,以确保系统内的水质干净,以免因滤清器脏而产生堵塞,从而造成机组损坏。

在使用和保养机组时,应注意:空气源热泵机组内的所有安全保护装置在出厂前均已安装完毕,请勿自行进行调整。

经常检查机组的供电和电器系统接线是否牢固、电器部件是否异常,如出现故障则应及时联系售后进行修理和更换。

检查水系统中的供水、安全阀和排气装置是否正常工作,避免影响机组的产热和机组运行的可靠性。

检查水泵、水阀门是否正常工作,水管接头是否漏水。

不要在机组周围堆放杂物,以免堵塞进出风口,影响机组正常运营。保持机组清洁干燥,通风良好,定期清洁,保持机组良好的换热效果。

定期检查机组各部分的工作情况,确保机组的制冷剂没有发生泄露。

如果设备出现使用故障且无法解决,请找品牌售后人员上门查看维修。

格拉力热泵每年是会让技术人员上门检修的,你需要关注热泵的问题,以方便技术人员上门检查的时候快捷解决问题。

空气源热泵详细讲解(简单说明空气源热泵的缺点)

格拉利热泵的配件采用的都是知名品牌,性能稳定,优质谷轮压缩机,较少发生故障,还有耐腐蚀的蒸发器,使用寿命长,配置的是控制精确的500电子膨胀阀,低温环境下都可以稳定控制温度。用心设计加热管道,采用循环加热方式,节省制热时间。提供热量和热水稳定。配置智能模块化设计,不用担心不会操作,安装后会有专业人员培训用户使用操作。学会后从此省心省力。

就算是前期安装,也是无需担忧,不管是正在装修的房子还是旧房子,格拉利的设计顾问和施工团队都能为客户想出及时的解决方案。格拉利的施工团队是一批富有经验的专业人员,施工项目在全国有上万个,荣获众多好评,标志性的工程有西安航天城一号会所,北京温泉体育馆,深圳的TCL项目等。选择格拉利热泵,售前售后都无忧。

以上这些日常使用空气源热泵的小知识,你学到了吗?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