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采暖的前景分析

过去,将电能用作客厅的主要供暖能源是不可想象的。人们仍然有一种印象,即电加热仍然停留在较小的区域,例如电油加热器,电风扇和浴室加热器。加热的任务很昂贵。

宏观角度看

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发展和国家产业结构的调整,国家电力和能源的供应已基本扭转了建国以来一直供不应求的局面。特别是近年来,该国增加了对电力基础设施的投资。在一段时间内,我们国家的电力供应将会很充裕。由于电源(水电势,风能,太阳能,潮汐能,核能等)的多源性质,与天然气,石油,煤炭等其他不可再生的加热能源相比,其价格将相对稳定。

政策角度

采暖市场现状分析(地暖市场前景)

由于冬季和夏季之间电力负荷的巨大差异,城市电力负荷的峰值负荷和谷底填充对于整个电力的安全供电和健康运行非常重要,并且对环保的需求也在增加。因此,该国许多地区(尤其是北部供暖地区)相继推出了冬季使用电加热的优惠政策,鼓励每个人在冬季使用电加热。新疆地区还出台了一系列措施,大力推广电采暖。

产品的可靠性

目前,在西欧和北美等发达国家,电加热作为独立的加热系统已有70或80多年的历史。安全,美观和其他方面已得到广泛认可,并且非常成熟和可靠。

产品安全

经过几十年的不断总结和改进,欧美国家和中国都制定了严格的电加热设备检查控制标准,从根本上预防了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在国外数十年的实际使用中以及在国内使用的十多年中,没有发现因电加热设备引起的人身伤害事故,因此可以放心使用。

电采暖的前景

现代电加热技术日趋完善。与过去所谓的“电加热器”相比,高科技的加热材料和采用现代热力和空气动力学原理的精心设计的电加热设备在制造材料和工作原理上都是如此。同一天,完全克服了原有室内温度不均,远近制冷,热效率低等缺点。它的舒适度完全可以与传统的管道系统相媲美。便利性和其他方面甚至已完全超越了管道系统,并得到了大多数用户的认可。电加热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随着人们传统观念的改变,电加热必将在许多加热方法中起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