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些年来,国家推行“煤改气”、“煤改电”等一系列使用清洁能源的政策,以此来缓解巨大的环境压力和能源压力,我国电力行业的产能过剩,也进一步加快了“煤改电”政策的落实速度,而电磁采暖炉作为清洁能源供暖中的一类,其市场发展迅速。

从采暖方式来看,在我国电采暖市场,主要取暖方式包括电暖气、电采暖炉、空气能热泵、空调,以及新型的电热膜等。

电磁锅炉集齐电阻式锅炉、天然气锅炉、燃煤锅炉、空气能热泵、集中供暖多种方式的优势于一身,拥有其他采暖方式无可比拟的优势。

电磁锅炉采暖的优缺点(电锅炉采暖的优缺点)

电磁锅炉热转换效率高达98%,水电分离,采用德国英飞凌进口功率模块,整体故障率低,加热时产生磁化水,可以有效避免结水垢,全电脑触摸屏控制,操作简便;无级调节使采暖温度随心所欲等优点, 设备运行安全稳定、使用寿命长、连续工作10000小时无故障。综合计算,在实现同等采暖效果前提下,比传统电锅炉采暖方式节能30%以上。

电磁锅炉采暖的优缺点(电锅炉采暖的优缺点)

电磁锅炉设备体积小,无需改变原锅炉空间布局,占地面积小。采用模块化设计,设备体积小,安装简单,维护成本低。如果您家里安装的是暖气片或者地暖,直接将电磁采暖炉对接热水管道的进出水口,设置工作模式后即可启用。

随着国家利好政策的持续推动,市场供暖需求的不断扩大,以及电磁采暖热水锅炉突出的产品优势,电磁锅炉市场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电磁锅炉采暖的优缺点(电锅炉采暖的优缺点)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