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步:

找到家里面的地暖,把所有的阀门关闭掉。进水阀门,回水阀门,还有小阀门,全部关掉。

第二步:准备工作。

准备好一个接水的盆,一个小软管,能接到出水口的就行。

第三部:开始操作

打开进水总阀门。然后打开第一组小阀门,上下都打开,【保持其它的阀门任然关闭状态】然后打开下面放水的小阀门,开始放水,一般放6分钟就可以,如果你家大管道长,可以多放一会,切记别放的时间太短了,直到这一趟管道里面的空气全部放完。然后关闭掉第一组小阀门。【上下都关闭掉】这时候打开第二组小阀门,接着放水。放个6分钟,直到没有空气。关闭第二组上下的小阀门。然后打开第三组上下的小阀门,接着放水。以此类推。直到放完了家里所有的管道空气。

最后全部放完了。听不到家里地暖咕噜咕噜的声音了,或者声音很小了,证明你家地暖里面没有空气了。家里面管道就没有空气了,这样你家冬天地暖就暖和了。原理就是把管道里面的空气给放完了。

你学会了吗?如果还有不会的请留言,我会给你一一解释。愿这个冬天暖暖的。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