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一曲《南山南》唱出了南北方的过冬差异,好多南方人哭诉“我以前不知道北方的寒冬过的这么舒服啊~”身为南方人的小编,一把辛酸泪啊。

我北方冬季有集中暖气,室外寒冷,但在室内仍然能享受舒适温暖的环境的。相反,南方住房没有暖气,一进入冬天人们就会感到难受,所以供暖系统的普及就成为必然趋势。在南方,家用天然气供暖系统逐渐受欢迎,利用循环热水取暖,空气既不干燥,温度又很舒服。今天小编就跟大家简单分享一下家用天然气供暖系统。

南方天然气供暖(南方冬天供暖吗)

家用天然气供暖系统

家用天然气供暖系统的基本构成及工作原理

家用天然气供暖系统,由供热设备、控制装置、转换 装置、管道系统和终端装置构成。其管道系统主要包括:自来水管及水阀 ,供水管及水阀,回水管和水阀,蒸汽管道和蒸汽阀。供热设备是燃气热水器。转换装置是蒸汽发生器。 控制装置包括压力控制器或液体温控器。终端装置为散热片(或散热盘管)。主要以天然气(或者液化石油气)作为热源,以自来水阀控制的水作为热媒介,燃气热水器安装在厨房或者阳台等位置,燃气热水器的底部与燃气管和燃气阀相连。

南方天然气供暖(南方冬天供暖吗)

供暖系统实物图

家用天然气供暖系统优点分析

南方天然气供暖(南方冬天供暖吗)

原理示意图

家用天然气供暖系统优点:结构简洁、制作简便, 易于操作、造价低廉的优点。

美观舒适:即便是已经装修好的房子,也可在客厅、卫生间等各个房间里安装暖气片,不会影响美观。每个房间可分别设有调节旋钮,可以根据室内外气温和各个房间的不同需要,自己开关或调节温度。一般情况下,室温都能保持在20度左右,既不冷也不太热,体感温度比较舒服,相当实用。

造价低廉:费用方面,以一个100平左右的房子为例,包含进口的壁挂炉和暖气片,加上管道、施工费,大约需要两万元左右。假如是在装修前安装,还可以直接安装成地暖系统和生活洗漱热水系统,不再需那么多暖气片和额外的热水器了,取暖效果会更好不说,安装费用也会更低一些。

南方天然气供暖(南方冬天供暖吗)

以上就是今天介绍的家用天然气供暖系统的相关内容,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对于冬天需要供暖的家庭,尤其是没有集中供暖的南方地区,这的确是个经济实惠的好选择,既不会像空调那样空气干的难受,而且更节省电费。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