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不请自来的冷空气导致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急剧下降。导致热水器市场迎来了新一轮增长。下班顶着寒风回到家,就想能好好放松放松,洗个热水澡,既舒服又解乏;把热水管接进厨房再也不怕洗菜时冷水冻手了。对于每天都要使用的家用电器,在挑选热水器时就一定不能马虎。家用热水器常见的有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和空气能热水器以及太阳能热水器。


四大热水器的选购
 

      太阳能热水器
      由于太阳能本身体积和原理的限制,一般在农村使用率比较高,而在城市大多数用的是其他三款热水器。安装在室外,多数在楼顶、房顶,因此相对于其他热水器比较难维护;阴雨天使用水不够热,天气变化会影响热水的供应。
 
      燃气热水器
      燃气热水器虽然使用方便,出热水相对快,热水量也不受限制且价格便宜,是一般家庭的首选。但不好控制,水压不能太小,否则打不着火;燃烧耗氧气,所以要求浴室通风;废气要确保排放到室外,避免中毒;需装烟道,影响美观。不安全也不节能环保
 
      电热水器
      电热水器安装方便,外观简洁大方,不受天然气数层气压的影响。但是为了洗个澡要等一小时,对于电热水器使用者来说是常有的事。使用时间太久,积在导热元件上的水垢也影响制热效果,容易发生漏电的危险。在所有家用电器中,电热水器是耗电量仅次于空调的"耗电大户"。
 
      空气能热水器
      空气能热水器是这几年很受热捧的一款热水器,因其高效节能,可多路供水。使用方便舒适,且安全省电,出热水无需等待,即开即用。但体积庞大,占地方;因地方差异,北方地区平均气温低,节能效果不明显;一般安装在楼顶或地面,对于中间楼层,安装在阳台影响美观;目前售价高。如果你家有足够大的空闲地方,不用试试节能省电又环保的空气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也称"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冷气热水器"等。消耗费用的成本仅为电热水器的1/4、燃气热水器的1/3,比电辅助太阳能热水器利用能效高。热水器内部采用独创的防电管结构设计,比普通热水器的防电技术更加严密,即使水箱因外力破坏导致漏电,漏电电流经过防电管以后也能降到对人体完全无害的安全范围,让你洗得舒心用得安心。
 
      从2010到2014年,中国空气能热水器复合增长16.5%,市场占比达到11.4%。据有关机构猜测,未来5至10年,空气能市场的增长不容小觑,特别是高端的空气能产品,其增长速度将发展更快。在如此大环境的驱使下,国外纷纷“进攻”国内市场,更以其先进的生产工艺流程技术成为抢夺中国市场的有力武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