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环保观念和科技发展的前进,空气能作为一种新能源热水器,以其特殊的优势吸引了很多顾客驻足。空气能热水器在家用中的运用也越来越大,也是目前国家重点推广的产品之一,那么空气能热水器有哪些优势,它是怎样招来广大用户喜爱的呢?下面本网为您解密空气能热水器的优势有哪些。

 空气能热水器的优势

      第一、省电
       因这空气能热水器的热效率能达到百分之好几百,是一般热水器的四五倍,所以才会令它的制热水的成本如此低,也省电。在使用空气能热水器的时候,每天可以省电一到两元。空气能热水器能效比高达460%,相当于一度电产生3-4度电的热水,非常高效,加热的水存蓄在水箱(24小时保温);另一个原因是空气能热器的能源是空气,只要有空气它就能产生热水。
      第二方便舒适
       使用空气能热水器没有任何限制,无论是什么时候,你是下雨还是阴晴,24小时不间断供热水。而且还高效除湿,它可以除湿,特别是在梅雨季节,特别是适合潮湿的南方天气。受阴雨天等气候影响,在环境温度为 -15℃~ 43℃下均能正常作业,可广泛应用于家庭、宾馆、酒楼、学生宿舍、医院、团体宿舍、小区住宅、泳池桑拿等集中供热水。
      第三、环保安全
      空气能热水器的优势就在于环保,它无需使用燃气,就不会产生废气,避免了因用燃气而出现一氧化碳中毒的现象,更不会对臭氧层产生破坏,不仅省电更排除了漏电的危险。所以在使用空气能热水器的时候不用担心漏电、中毒、砸伤……在享受沐浴的同时还能为保护环境做一份小的贡献。
第四、超大容量水箱容量依据具体用户要求量身订做,用水量的充足,可满意不一样的用户不一样的时段需要。
      第五、经济节能
      从空气中获取大量的热量,能效比高达 350% ~ 400% 。依据运用规则设定热水器主动运转时刻,费用自然节能。
      第六、耐久恒温
      运用十分简略,整个热水器选用主动化智能控制体系,用户只需在第一次运用时开一下电源,在今后的运用过程中彻底完成主动化运转,抵达用户指定水温时主动停机,低于用户指定水温时体系自行开机运转,彻底完成一天24小时随时有热水而不必等待。
      第七、智能化
      空气能热水器操作非常简单,平面化的设计易于操作,甚至可以边接IPHONE,手机操作更方便,一摁下开关就有舒适的热水。
      第八、寿命长
      空气能热水器寿命长达十五年,年省电量又高达1000元。要选择内胆是钛瓷内胆,这样质量更具有保障。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