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技术在欧美等国家已有几十年历史,进入中国到形成产业化还不到10年。2002年,国内开始涌入小批量空气源热水器,年产值仅为0.3亿元。到2011年底,行业总产值已近40多亿元,生产企业也从开始的同舒、天益、真心热能等十几家企业,目前厂家已发展到几百多家,包括美的、格力、德能等家电企业纷纷介入,整个行业迎来了新一轮的增长。


空气能热水器领军品牌
 

      作为行业领先企业,美的空气能热水器高端品牌定位日益深入人心,作为空气能热水器十大品牌之一,更多的将注意力放在家庭热水方面。到2012年美的空气能热水器已涵盖家用与商用市场并以“更小更快更节能”作为产品的卖点,一直坚持认为,只有提升行业密集度,规范行业秩序,提升流通效率,改善购物环境,空气能行业才有未来。十多年年来,美的在空气能热水器领域深耕行业,以领先的技术以及持续创新的研发水平,引领空气能热水器的产品线更完整,也能为各种高端场所提供更加全面的热水解决方案。美的空气能2010年全年的销售额已达到13亿元,售出大约15万套家用空气能热水器。在技术方面美的更是储备了二氧化碳热泵、热力压缩最新技术,实现了家用和商用的全面布局。今年,美的还针对空气能行业提出了“双50%”战略,即在未来3—5年,美的计划以领军者的角色带领空气能热水机行业全面抢占国内热水器市场50%以上的份额;同时,美的从中占据空气能热水机50%以上份额。

      近年来热泵热水器市场快速、高水平增长,整个产业对推动国家节能减排事业发展发挥的作用也越来越突出,在2013年的惠民工程中,空气能热水器被纳入节能补贴范围,是节能产品中单品补贴最高的产品,吸引了大量的资本进入。随着传统家电竞争日益激烈,利润日益萎缩,可再生能源行业的政策倾斜和高利润的驱使,最近几年将会有更多的企业涌入热泵行业,使热泵产业迅速壮大,从而也使热泵行业的竞争加剧。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