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在查看电热水器时,需要将电热水器内的水全部排空,但又不知道该如何操作,本期文章就说说排空电热水器内的水的方法。

有一点我们要搞清楚,“排空水”只是理论上可行,实际操作过程中或多或少的都会有些残留,我们能做的就是尽量的将水排出。

电热水器的水如何排空(电热器如何把水排空)

先说说电热水器的进、出水构造,一般的电热水器进、出水的构造比较简单,只有三部分构成,分别是冷水进水口,热水出水口,以及一个泄压阀(算是一个排气、排水孔)。如下图:

电热水器的水如何排空(电热器如何把水排空)

如果想要进口排空点热水器内的水,首先要做的就是关闭电热水器的进水口,然后打开热水器的出水口,如果是已经安装好的热水器,卫生间的花洒、冷热两用水龙头连接的就是热水器的出水口。如下图:

电热水器的水如何排空(电热器如何把水排空)

水放的差不多了之后,再打开泄压阀,如果热水器内有压力,泄压阀也会淌出一些水来。另外,有一些电热水器是存在排污口的。如下图:

电热水器的水如何排空(电热器如何把水排空)

通过出水口和泄压阀将电热水器内的水排出大部分之后,再将排污口拧开,基本就可以排空热水器内的水了。

题外话:有一点要注意,是重中之重,在排水之前一定要将电热水器的电源拔掉,千万不要带电作业,毕竟自来水不是纯净水,容易出现漏电隐患。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