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来临,漫长夏季正式开启。前几天突然飙升的30度以上的高温,迎来入夏以来的第一轮酷暑,切实体会到来夏季的“热情似火”。炎热的盛夏已经到来,是时候考虑夏季制冷的需求了。
 

入夏迎来酷暑天气,空气能制冷新选择

 
对于老年人和小孩子,两个独特的群体,对夏季制冷有更高、更舒适的要求。老年人较多的都有风湿关节、腰肌劳损的不适,从养生角度来讲不建议吹空调的。婴幼儿抵抗力较弱,每到夏季,医院里儿科门诊前来就诊的婴幼儿成倍增长。家有宝贝的家庭都有深刻的体会,冬季和夏季是生病几率的高发季。可不吹空调,炎热的夏季,怎么度过?有没有既能满足制冷需求,又高舒适感的方式呢?
 
空气能,大家对它的认知来自国家推行的煤改电采暖政策,大家对它的舒适节能的采暖体验赞赏有加,从而忽视了它的制冷功能同样不容小觑,还有的消费者对热泵的制冷抱有怀疑的态度。今天,我们不说空气能热泵的采暖,只来说说热泵的夏季制冷。
 
空气能冷暖热泵,是一种新型的“夏季制冷、冬天采暖”方式。它最大的优点就是舒适性好、节能、环保。比起传统的空调制冷,空气能冷暖热泵,是水系统中央空调,它由室外主机和室内末端装置组成,室外主机大量吸收空气中的免费能量产生空调冷/热水,再由水管系统输送到室内末端装置,水与空气在室内末端处进行热交换来消除房间冷/热负荷。用水循环制冷,出风温度较高、柔和,与室外温差不会太大,吹在身上不刺冷,而且水循环能保证室内最佳湿度环境(湿度在68%~75%),避免室内干燥、浮尘多,这种制冷方式,不会像常用的“氟空调”那样干燥、温差太大,舒适性更好,更符合人体健康。
 

入夏迎来酷暑天气,空气能制冷新选择

 
大家都知道,现在有一种病叫“空调病”,就是因为吹空调吹多了导致的。这种病的主要症状,长时间处在空调房干燥的空气环境里,导致眼睛会干涩、嘴唇干;身体乏力,因为吸入的是干燥的空气,呼出的几乎是饱和的湿气,导致鼻黏膜、气管黏膜干,严重时会引发引发感冒、咳嗽等情况。 而空气能冷暖热泵则不同,因为采用的是水循环制冷,出风不干,保证室内湿度环境不变,既避免了室内干燥、浮尘多等情况出现,也避免了人体因为缺水而引发各种不适。说到这是不是跃跃欲试考虑入手一台了。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