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继太阳能热水器后新一代高新技术产品,空气能热水器价格比传统热水器要高得多。不过即便如此,其发展速度也是非常快,每年都以100%~150%速度增长,大有后来居上之势。 那么,空气能热水器为何如此受欢迎,对比传统热水器又有哪些优势呢?
 

空气能热水器为什么如此受欢迎?答案在这里!

 
一:节能效果更好
 
空气能热水器工作原理是以少量电能驱动压缩机工作,主要吸收空气中的热量来制热,每消耗一份电能,就能从空气中获得3~4份热能,也就是比电热水器节能三到四倍,因此,虽然空气能热水器的投资成本更高,但用不了几年,节省的电费开支就能收回购机成本。而且,空气能热水器不像太阳能热水器那样“靠天吃饭”,无论是阴天、雨天还是雪天都能正常使用。
 
二:多点供应,满足大家庭热水需求
 
空气能热水器不仅可以提供24小时不间断热水,而且可以多点供应,轻松满足浴室沐浴、厨房生活热水等同时使用。此外,空气能热水器供水压力平衡,水温恒定,不会出现忽冷忽热的情况。
 

空气能热水器为什么如此受欢迎?答案在这里!

 
三:安全系数更高
 
空气能热水器不燃气,无有害气体排放和燃烧,虽然需要电能驱动,但是带电元件不与水直接接触,自然不会出现漏电伤人的隐患。另外,空气能热水器不需要阳光,因此无需安装在楼顶最高处,也不怕出现雷击或者是掉落伤人的情况,非常安全,让用户使用无后顾之忧。
 
四:使用寿命更长
 

空气能热水器为什么如此受欢迎?答案在这里!

 
电热水器依靠电热管的通电来加热水温,经过长年的反复使用,有可能出现损耗或者老化,因此寿命很少能超过十年的。空气能热水器通过吸收空气中的能量来制取热水,核心部件是压缩机,结构比电热管更加精密,使空气能热水器的使用年限长达15年以上。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