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现在中央空调在家庭使用中还不是很普及,所以很多住家户在面对这些常见的中央空调问题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机器坏了,其实不是这样的,这些问题都是我们平时在使用中积累起来的毛病,就像我们的普通空调需要定期清洗过滤网一个道理。
 

 自己动手解决中央空调的常见故障!

 
      (一)漏:指制冷剂泄漏;电气(线路、机体)绝缘破损引起的漏电等。
 
      (二)堵:指制冷系统的脏堵与冰堵;空气过滤器堵塞;进风口、出风口被障碍物堵塞等。
 
      (三)断:指电气线路断线;熔断器熔断;由于过热或电流过大引起过载保护器的触点断开;由于制冷系统压力不正常引起压力继电器的触点断开等。
 
      (四)烧:指压缩机电动机的绕组、风扇电动机的绕组、电磁阀线圈、继电器线圈和触点等被烧毁。
 
      (五)卡:指压缩机卡住、风扇卡住、运动部件的轴承卡住等。
 
      (六)破损:指压缩机阀片破损、活塞拉毛、风扇扇叶断裂以及各种部件破损等。
 
      以上这些就是中央空调容易出现的问题,当我们使用中出现这些问题时,就可以按照以上这几个步骤来检测我们的机器,因为这样就可以让我们的用户更深的了解到产品需要,从而更好的去维护它。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