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入围国家节能惠民工程,并在高效节能家电品中获得最高补贴,产品市场知名度备受关注,有越来越多的客户倾向于购买这种最节能安全的热水器。但是空气能热水器属于新兴的高科技节能产品,大部分的消费者对其还不太了解,它的性能、原理以及安装等方面的知识更是了解的少知又少。面对精心挑选回来的空气能热水器,我们该怎么安装?安装在哪个位置更合适?其实空气能热水器的安装有讲究,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些空气能热水器安装方面的常识

 

空气能热水器安装有讲究
 
 
      空气能安装地点必须能够承受机组重量,选择通风、迎光良好并确保不会产生太大振动和噪声的地方,主机安装应与周围的物体保持一定的距离。我们根据一些房子的结构与特点,对空气能热水器能安装的位置进行了一些归纳和总结。
 
      封闭式阳台或厨房阳台。90%的客户将空气能安放在这些位,由于很多空气能热水器有带有冷气,那么安装在封闭阳台这种半开放式空间,在炎热的夏天可以做空调使用,冬天又能作为新风机置换空气,加上可以自主掌握,使用方便。这样的优点在于不占用室内空间,稳固安全,足量的热水贯通家里整个热水管道系统。空气能主机安放在通风、向阳的地方。空气能热水器主机可以尽可能从空气能中吸收热量,提高制热效率。
 
      卫生间。如果卫生间位置比较宽裕,也可以安装。但必须做好排水设施。
 
      室外露台。大房子房前屋后的露台也非常适合安装空气能,楼顶平台也可以装,之前安装太阳能的地方也可以安装。不过有时会遇到大风下雨天气,所以底座一定要牢固,电源插座要有防水盒,做好防固安全措施或者安装遮蔽物。
 
       空调机位。一般房屋都有空调机位,这个位置稍作改进也非常适合安装空气能,如果遇到比较窄的空调机位无法安装的
 
       墙外小平台、梁柱。这些位置安装热水器,只是需要加固。
 
      还有一种就是挂墙安装。这种安装是比较危险的,客户尽量不要选择,以防止地震等震动会掉下来。
 
      除此之外,还要选择排水方便,进出水管的选择,主机与储水箱之间的距离等都是考虑的因素。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