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是一种极具潜力的新型能源,它的实际利用价值非常高,不仅在运行上更为安全,同时符合可持续发展的长期战略方针。作为最具实力和竞争力的新型热水器产品,空气能热水器的利用将会为我们带到一个新的时代中,同时也会在很大程度上提高我们的沐浴舒适等等。那么空气能热水器作为高品质的能源热泵产品,其实力和优势是毋庸置疑的,但是任何新型产品都有两面性,空气能亦是如此。那么空气能热水器的优缺点有哪些呢?
 

空气能热水器的优缺点?

空气能热水器的优点
     空气能热水器在优点上主要是以节能和安全为主,同样使用热水器,但是空气能会比普通热水器降低的60%左右的耗能,从这个数据上我们不难看出空气能热水器的耗能之低。其次就是空气能热水器的整体运行非常安全,也许在过去使用热水器时,我们可能还需要担心热水器的安全舒适等问题,但是现在使用空气能则完全不用担心。因为它在设计上,已经将水和电完全分离进行设计,这种设计方式主要就是针对热水器使用不安全的问题等。另外在空气能热水器使用时,它的运行对我们来说还有另外的一种优势,那就是可以排出一些能够再利用的气体。这些压缩之后的冷气体,会在室内温度较高的情况下,帮助我们降低室内的整体温度,这也体现出了空气能热水器环保的一大特点。
 
空气能热水器的缺点
     其实任何新型电器产品,在设计之初都面临着各种技术和设计上的缺陷,空气能热水器亦是如此。说到空气能热水器的一些缺点,首先在外观设计上,空气能热水器体型相对庞大,这也让我们在使用和安装时相对比较不便。特别是对一些小户型的家居环境来说,安装过程中会占的位置比较大。另外就是在环境适应性的问题上,空气能热水器的设计也是有待提高的。特别是在北方地区,由于北方在冬季温度较低,空气能热水器在温度较低的情况下,其运行和加热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一方面空气能热泵的表面会结霜,另外就是如果温度降低到一定给程度,空气能热水器将会停止加热。这些都是空气能热水器未来需要改善的技术方面。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