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源热泵技术就二十一世纪的一个能源技术,能通过空气源热泵的形式,可以提高能效的利用,能空气源热泵技术就二十一世纪的一个能源技术,能通过空气源热泵的形式,可以提高能效的利用,能素,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说,就是解决电力高空负荷的一项技术。
 
空气源热泵产品属于太阳能产品吗?
 
从工作原理上讲,不属于传统太阳能产品。空气源热泵产品与常规太阳能产品区别较大,常规太阳能产品利用水为介质,必须依靠太阳能的直射或辐射才能达到供热效果,而空气源热泵产品,利用制冷剂吸收空气中的热能和太阳辐射能,并通过压缩机压缩制热后与水交换热量来达到供热效果,因此产品与空调原理相同。
空气源热泵技术讲解和应用
空气源热泵产品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产品用制冷剂作为媒介,制冷剂汽化温度低,在-40℃即可汽化,故此,它与外界温度存在着温差,冷媒吸收了外界的温度后汽化,通过压缩机压缩制热,变成高温高压气体,再经热交换器与水交换热量后,经膨胀阀释放压力,回到低温低压的液化状态,通过制冷剂的不断循环并与水交换热量,将水罐中的水加热。
 
空气源热泵产品需要用电吗
 
一定要用电,压缩机用电能来压缩制热,不是直接加热,空气源热泵还有风扇,也需要用电,但用电量较少。

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技术讲解

 
技术特点
 
机组在环境温度大幅下降时制热量衰减极小。在低温下制热能效比比常规机组高50%-80%,机组在环境温度大幅下降时而制热量衰减很少,充分保证制热效果。在-25℃可以正常制热,-25℃能效比达1.8以上,充分保证低温工况下制热效果。在华北寒冷地区也可单独使用。
 
机组主要零部件均采用国际著名品牌元件。
 
水电分离、无废气、废渣、安全可靠、高效节能、绿色环保。
 
多重保护,一体式设计,机组运行更稳定。
 
具有断电自动记忆功能,来电后自动启动机组运行,无需专人看管。
 
在环境温度较低时,微电脑自动启动化霜功能。
 
无需专用机房,全天候运行。
 
工程安装简便,运行及维护成本低廉。
 
超宽的运行范围
 
制热的运行范围:-25℃~21℃
 
制冷的运行范围:21℃~43℃
 
超高的出水温度
 
出水温度高达65℃,适用于传统的暖气片供暖。
 
超高能效比
 
国标制热工况能效比达到3.8,在保证制热高能效的同时,其制冷能效达到3.1以上。
 
动态控温
 
更加人性化采用新一代微电脑全自动智能控制器,配合人性化设计的触摸式点阵液晶操控器,可实现各种运行模式(制热、制冷、至热水)。

空气源热泵应用的领域

 
一、“煤改电”家庭采暖领域
 
二、分布式集中供暖领域
 
三、畜牧业养殖供暖领域
 
四、家庭或大型建筑冷暖领域
 
五、农业大棚恒温领域
 
六、商用热水领域
 
七、校园热水BOT领域
 
八、工农业、服务业烘干领域
 
九、工业高温应用领域
 
十、恒温保存领域
 
全国多个省市都出台了“减煤、禁煤”的相关政策,作为替代燃煤的最佳方式之一,空气源热泵因为节能、环保、安全等特性受到了更多青睐。“煤改电”这把火燃烧了整个北方地区,也点燃了整个热泵行业的激情。民用采暖和热水领域、商业供热制冷和热水领域、农业生产领域、工农业烘干领域、工业高温特种应用领域等,正在掀起一场彻底的、全面的热源革命!

【延伸阅读】
 
浅谈空气源热泵技术
 
格力空气源热泵技术入选国际节能“双十佳”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