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由于师生众多,所以热水需求非常大。以前,为了节省开支,很多学校都采用燃煤锅炉来供热,如今,随着国家节能减排的推进,高污染的燃煤锅炉已经被禁止使用。在此情况下,空气能热水器开始崭露头角,在学校热水工程项目中发展的风生水起。

空气能热水器顾名思义就是把空气中的热量通过冷媒搬运到水中,传统的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是通过消耗燃气和电能来获得热能,而空气能热水器是通过吸收空气中的热量来达到加热水的目的,在消耗相同电能的情况下可以吸收相当于三倍电能左右的热能来加热水。

使用空气能热水工程有什么好处呢?

学校空气能热水器有哪些好处

一、学校空气能热水工程都是根据学生宿舍的实际情况来配水,已解决学生在用热水高峰期热水供应不上来的问题。

二,学校空气能热水工程采用智能化中央热水控制系统,学校可以灵活的选择供水模式,是定时供水还是24小时供水,并且学校热水工程是恒温供水,不用担心出水忽冷忽热的问题。

三,对于学生们来说重要的是安全,学校空气能热水工程最为第四代热水器,与太阳能热水工程一样安全,无需电辅助加热,排除漏电的可能性。所以更加安全。

四、空气能热泵节能高效,甚至可以搭配太阳能热水工程,节能效果更加显著。

五、空气能热水且不由受天气影响,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连续自动提供热水,比一般太阳能热水器还要方便。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