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时代,大家也都知道在地暖行业里面,信息复杂、信息量多。细心的朋友会发现,水地暖知识占据大部分,而电地暖知识相比就少了一些,想要家装地暖的业主犯了难,该怎么选呢?今天就对电地暖做一个简单解析。
 
四年前,认识了某一家专做电地暖的老板,当时他们的思路就是,碳晶地暖是奠定地暖新趋势,我们也不好说碳晶地暖的不好。那老板甚至亲自去给业主铺设,业主也挺满意的,但是到了今天,他们倒闭了。然后有一些他的业主最后成了我的朋友,今年年初时聊天问我,他家装的某老板的碳晶电地暖,用了两到三年之后就没效果了,怎么回事?我知道这个是有衰减的,但没想到如此严重,最恼火的就是还没办法修。

电地暖适合家庭安装(电地暖电磁辐射大吗)

 
去年某壁挂炉厂家举行经销商大会的时候,同桌的某公司老板曾经做碳晶电地暖,宣传到位,用比较低的价格做团购活动拉了不少客户,用四个字形容,就是“风生水起”;但出乎意料的是,他电地暖业务停了,改做水地暖了。聊天中得知:他其实就是没办法再经营下去,继续经营下去只能换产品。
 
疑惑:做了电地暖的业主,你的经销商都不做这个了,你的售后找谁呢?
 
电地暖电磁辐射大?
 
电磁辐射,不少人比较担心影响健康,其实,这个量相当于你打电话时的电磁辐射影响,不足为虑。
 
电地暖费用
 
取决于找平找的厚不厚?如果电地暖和水地暖的找平厚度一样高的话,基本和水地暖热的速度差不多,使用费用也不低,所以,电地暖不比空调省电。
 
电地暖选哪种材料
 
电地暖的种类很多,从外观形式上可以分为两大类:线型发热材料和面状发热电缆。
 
线型发热材料:发热电缆,这个靠谱一些。金属丝发热电缆是被纳入《辐射供暖供冷技术规程》里面的产品,碳纤维发热电缆还没有。
 
面状发热电缆:有导电油墨、高分子、金属丝、碳纤维、碳纳米管、碳素、碳晶、硅晶等等。现在还有自称石墨烯的,噱头大于实质,这种听听就好了^_^。
 
电地暖适合什么样的家庭安装
 
1、面积小,<60平米的房屋。
 
2、没有天燃气的屋子,比如公寓。
 
说明:线型电地暖和面状电地暖各有特点,线型的安全性高,因为接头少;面状的铺起来更简单,不过接头比较多,所以安全隐患多。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