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泵采暖作为一种新型的供暖方式广泛被人们应用,特别是进行“煤改电”政策之后,更是广受追捧。空气源热泵地板采暖系统这种集中供暖方式的优势如下:


1)该设备具有明显的节能优势。主要采用空气热能,环境温度不低于-25℃的区域都能正常运行,和热力管网、油锅炉、煤锅炉及天然气锅炉等传统采暖方式相比,年均节能达到50% 以上。并且采暖系统在运行时只排出冷气,真正做到,水电分离技术更。


2)和城市热力管网相比,省去开挖道路,铺设热力管道的巨额投资,省时、省钱。系统能够放置于楼顶平台或地下室,利用了闲置空间,无需占用城市宝贵的土地空间,为用户创造效益。


3)许多地区供暖问题矛盾日益突出,给政府和热力公司增添了巨大压力,空气能热泵供暖建设快、周期短,10万平方采暖一个月左右可建设完成,快速解决居民用户需求,为政府解决民生一大难题。


4)传统城市采暖管网需多处开挖道路,铺设热力管道,造成人力、物力浪费,建成的管网也需大量人力、物力维护,给城市管理增加了巨大压力,采用空气能热泵供暖不需要铺设长距离管网,利于城市管理。


5)节能效益明显,零排放,可减少煤炭燃烧、防止温室效应、雾霾等污染。如按每100万㎡计算,采用空气能热泵供暖每年可减排CO2达53000吨左右。


空气能热泵采暖这种新型的采暖方式广受政策的支持以及消费者追捧。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