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源热泵地板采暖系统随着煤改电的大潮一直在推进中,用户的满意度也是反映良好,但是也有用户对空气源热泵地板采暖系统进行反驳,说效果不好,这是什么情况呢?一直以来空气源热泵地板采暖系统都是凭借着其节能稳定、采暖效果好而被大众喜爱,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用户达不到预想的效果呢?空气能采暖厂家和您下面一起来探讨。

 

其实用户空气源热泵地板采暖系统效果不好有以下原因:

 

首先要看机型是否是在适合的地区使用,是否是专业的采暖品牌,是否拥有专业的售后以及专业的技术等等,这些都有可能影响到使用的效果。有的空气源热泵地板采暖机组在有些低温的情况下是无法正常运作的,所以要选择好合适的机组。正旭公司在行业中先研发复叠高温热泵冷暖机组,即双级压缩系统。该机组在-35℃超低温环境下,高水温可达95℃,满足暖气片、锅炉项目改造70-75℃的水温要求。

 

房屋的保温性与功能都是会有影响的因素存在,若是人流比较多,经常要开关门等,采暖保温效果自然好不到哪去,若是想要改善就要进行房屋的合理改善。

 

空气源热泵采暖的安装对技术的专业性要求较高,需要在专业人士的指导、协作下安装,不然若哪个步骤有失误不仅会影响空气源热泵的使用效果,更有可能会影响其使用寿命,因此在选择空气源热泵品牌时要关注其售后。

 

空气源热泵地板采暖系统其采暖的效果还是值得肯定的,在进行热泵采暖的过程有些方面要加以注意,这样才能达到预想的采暖效果。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