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28日,由河北省空气能热泵与地暖行业协会主办,《热泵》杂志社承办的“2018全国空气源热泵取暖技术与应用资源对接会(河北站)”在石家庄凯旋金悦大酒店盛大召开。作为热泵烘干领军品牌——正旭空气能其分公司河北正旭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荣获“2018河北空气源热泵取暖行业标志性品牌”称号。

 

河北正旭荣获“2018河北空气源热泵取暖行业标志性品牌”称号

 

据悉,本次大会以“清洁取暖 热泵优先”为主题,围绕“空气源热泵采暖”为主线,就清洁能源取暖政策、技术路径、项目案例等方面展开高层次对话和探讨。

 

河北作为京津冀地区冬季大气污染最为严重的省份,其中8个地市被列入“2+26”大气污染传输通道重点城市(石家庄、唐山、廊坊、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在政府铁腕治霾的政策举措下,力争到2021年基本实现雾霾严重城市化地区的散煤取暖清洁化,形成公平开放、多元经营、服务平较高的清洁取暖市场。

 

河北正旭荣获“2018河北空气源热泵取暖行业标志性品牌”称号

 

大会期间,为了进一步提高河北地区公众对空气源采暖产品的认知度,弘扬节能减排国策,助推清洁采暖应用发展,树立行业品牌标杆,河北省热泵与地暖行业协会开展“2018河北空气能采暖行业标志性品牌”评选活动。由符合评选要求的企业自愿申报,经主办单位评定,28家优秀企业入选。其中河北正旭荣获“2018河北空气源热泵取暖行业标志性品牌”。

 

河北正旭荣获“2018河北空气源热泵取暖行业标志性品牌”称号

 

面对我国北方地区“煤改电”大趋势,正旭凭借自身多年来对技术的探索创新,已经具备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以及技术团队。2016-2018年连续中标北京、河北、山西、陕西等地区“煤改电”政府采购项目。正旭低环温热泵冷暖机作为“煤改电”专业机组,能够在-29℃的低温环境下稳定运行,强劲制热,已经在北京、河北、山东等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产品质量得到了市场的验证,深受用户认可。

 

河北正旭荣获“2018河北空气源热泵取暖行业标志性品牌”称号

 

同时,正旭先后开发多款低温、超低温、复叠高温冷暖机、新型节能采暖设备等高能效的空气源热泵采暖机服务于我国北方

 

10几个城市的采暖市场,市场使用效果显著。其中,河北廊坊的代理商也先后拿下了几十个复叠高温机暖气片改造工程项目,其采用复叠式系统,温度控制精准,同时辅以正旭专利两种不同低温环保冷媒,显著提升超低温工况下制热能力,获得了消费者和有关部门的肯定和赞誉。

 

河北正旭荣获“2018河北空气源热泵取暖行业标志性品牌”称号

 

据河北正旭总经理陈建忠表示,此次获奖是对正旭品牌及产品的肯定,评选活动也推动了河北地区空气源热泵取暖行业标杆

 

性品牌影响力。在国家新能源发展政策推动下,正旭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研发更好的空气能产品,为河北治霾贡献力量!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