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气温一直在上升变暖,但在寒冬初春怎么感觉还是那么寒冷,北方气候都是零下几度,南方相对来说没那么低,但南方天气属于湿冷,人的身体在南方感觉比北方还要更冷,而严寒的冬天,南方很少有人使用空气能地暖,其实南方也是可以安装空气能地暖的,接下来我们正旭空气能热泵地采暖厂家来和您讲一下当下受欢迎的空气能采暖。
 
热泵地板采暖中最流行的当属空气源热泵采暖,是当下最新型节能采暖设备,在冷热偏差较大的南方,我们其实可以选择空气源热泵冷暖机,这款产品不仅可以制热也可以制冷,而空调在南方几乎是家家户户必备,但是空调的虽有制热效,而对人的影响却不是很好,空调的出风口大量排出热风,升温的目的确实是达到了,但是这种剧烈的主动式热对流方案会大幅增加人体皮肤表面的水份蒸发量,导致空气干燥,让人喉咙沙哑、口干舌燥。而且空调基本都是上方出风,如果距离人体太近,热风直吹头部体验不好,舒适感差。如果人突然从这样的室内去到室外,感冒、发烧的几率也会有所增加,这些就是所谓的“空调病。”
 
也是由于空调采暖的弊端,所以整个冬天都用空调制热并不是上上之策。因此拥有更好采暖体验的空气能采暖走进了人们的视线中。空气能热泵通过蒸发器吸收空气中的空气能,接着内部的压缩机耗电做功,将空气能压缩成为高温的热能,通入水中制造热水。热水经过室内管路通往风机盘管或者空气能地暖机等采暖末端达到供暖的目的。最后一个换热过程是通过水流来实现的,所以出风不干燥,湿度适宜。以及水流不断在室内循环流动带来热量,即使热泵停机不制热,达到设定温度的水还在继续循环,有了这个缓冲过程,就更容易做到恒定室内温度,比空调更舒服。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