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河北献县最低气温已经降至-4℃,但走进献县某小区的一角,却看见数十名身穿蓝色制服的安装工人,正冒着寒风在紧张的施工。根据小区工作人员介绍,这是纽恩泰空气能的安装工人,正在为小区安装冬季采暖用的空气能热泵。
空气能在河北献县某小区热泵工程安装忙
据笔者了解,空气能热泵是一种以空气中的免费热能,再加上少量电能,即可制造出大量热水,并利用这些热水为建筑提供暖气的设备。因为采暖质量好、成本低、运行稳定,近几年来,空气能热泵不仅受到北方老百姓的欢迎,还得到了政府的认可,成为北方“煤改电”工程的主力取暖设备。
 
负责为该小区提供热泵的纽恩泰,不仅是我国空气能领军品牌,也是“煤改空气能”的主力品牌之一,曾为北京、河北、山西、河南、山东、陕西、天津、东北、西北等地数百项“煤改电”工程,提供热泵设备近百万台。仅河北一地,纽恩泰就曾为高碑店市煤改清洁供暖、容城13243户“煤改电”,沧州市南大港工程、河北沧州新华区,张家口万全区教育局、河北蠡县、饶阳、巨鹿等多地农村“煤改电”招标工程,提供热泵设备数十万套。
 
小区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在小区集体供暖工程方面,纽恩泰也有非常多的成功案例,比如邯郸市成安县利民小区6.5万平米热泵供暖工程,不仅供暖质量好,而且运行时非常节能,2017年冬天该小区使用纽恩泰空气能热泵采暖,四个月的采暖费算下来,每平方米才11.3元,比市政集中供暖还要省钱。采暖成本低,不仅能减少小区居民冬季采暖的费用,对于小区管理方来说,还能加快资金回笼的速度,早日收回成本,尽快开始盈利。
 
随后,我们又采访了现场负责安装的纽恩泰相关责任人,对方告诉我们,纽恩泰是在本月初进场安装的,现在正在进行的是首期2.4万平米机组吊装中。接下来,他们将加班加点,严格按照合同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热泵的安装工作,并开始试机运行,争取在最短的时间里,让小区居民用上清洁、安全的空气能采暖。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