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办公室基本上都会开启空调降温。而到了寒冷冬天,大部分的办公室却没有暖气的加持。也许是因为只有手指敲击键盘的身体活动,冬季的办公室总显得尤为寒冷,不像户外的那般直接,却能深入骨髓。

冬天办公室取暖设备有哪些

在冬日的办公室里办公,受到寒冷的影响,行动相对总是缓慢的,办公效率也随之下降。机智的小伙伴们自然也想出了许多抗寒的办法,而其中较为普及并且有效的办法,就是装备上一台桌面暖风机。

冬天办公室取暖设备有哪些

桌面暖风机小而便于安防,能够放置在办公桌有限的空间里。虽然机身小巧,却内有乾坤。小小的机身能够带来十分具有针对性的热量,温暖迅速而直接,适合个人在办公位上使用。不同配置的暖风机自然也各有千秋,接下来就为小伙伴们推荐几款如今颇为主流的暖风机。

冬天办公室取暖设备有哪些

这款暖风机的性价比相当突出。纯白的机身设计简约而自然,可以和谐地融入办公环境中,不显突兀。相对于其它款暖风机,其出风口会偏小一些。不过创新多段式的增压离心风道设计,带来的风压以及风距非常可观。

冬天办公室取暖设备有哪些

在热能方面,该款暖风机提供三挡位的风速调节。较为亮点之处在于,其中两档分别是低热模式以及高热模式,而剩余的一档则为冷风模式。拥有冷风模式的加持也让这一款暖风机的适用性变得更强。

【不只是取暖产品,2019年即将到来,点击文末「了解更多」速度get全方位选购指南,还有一份惊喜哟】

夏新取暖器

第二款暖风机则由京造出品,单从起圆润呆萌的可爱外型就足以吸引一众小姐姐的眼光,毕竟颜值才是第一生产力。迷你的机身尺寸摆放自然十分灵活。机身的高度与出风口的位置也特别适宜讲究。

冬天办公室取暖设备有哪些

性能方面,虽然没有多档位的可调节设置,不过其选用了PTC陶瓷体发热,配合上超大风道设计,能达到2秒速热自控恒温的效果。此外,还保持了超低的功耗以及低音的运行过程,十分贴心。

冬天办公室取暖设备有哪些

京造 桌面取暖器

第三款暖风机在外观造型以及配色上则更加“直男”风格一些。与其它暖风机不同的是,这款暖风机支持自动的摇头送风,带来广角送暖的效果。这样的设计温暖更加自然舒适,相对比较温和。

冬天办公室取暖设备有哪些

性能部分,这款暖风机同样采用了PTC陶瓷发热,加热更加均匀。并且是冷暖两用,拥有两档调温,一档暖风,一档自然风。这样即使过了寒冷的冬日也能适用于其它季节,而不会过了冬季就闲置于办公桌面。

冬天办公室取暖设备有哪些

海纳斯暖风机

第四款暖风机的造型则较为独特,像是一个缩小的探照灯造型。除了外形的美观,这个设计的好处也体现在了实际上。不仅是左右的角度可调,上下的仰俯角度也能够自由调节,让你能够选取到适宜的送风位置,特别人性化。

冬天办公室取暖设备有哪些

其它方面,这款暖风机提供了高低两个档位的送暖,通过触控即可轻松调节。PTC陶瓷材质以及大出风口的对流设计也带来了三秒快速发热的强劲性能。此外,机身的隔热,噪音的控制等细节部分也做得十分到位。

TER节能静音迷你办公室暖风机

寒冷冬天里的办公,就由暖风机来为你抵御寒冷。坐在办公桌前,感受着温暖的柔风,原本僵硬的手指也变得灵活,办公效率自然也就大大提高。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