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供暖

集中供热是指由开发商、物业公司或供热单位在住宅小区内建立并运行的统一供热方式。集体供暖相对容易,只需交费即可享受供暖,而且集体供暖的温度相对均衡。但是,由于供暖时间和温度不能随意控制,比如白天家里没有人时,它也照常工作,因此消耗了大量的能量。

冬天室内取暖省钱方法

燃气壁挂炉

燃气壁挂炉使家用暖气上升。壁挂炉集燃气、水、电于一体。它既能加热又能提供生活热水,体积小,重量轻,安装灵活方便。壁挂炉热效率高,升温快,温度相对平衡。燃气壁挂炉的基本使用寿命约为15年。

冬天室内取暖省钱方法

空调供暖

空调的供暖方式在北方没有说服力。虽然它的加热速度很快,但当北方的基本温度低于-20时,它很难使用。往往达不到理想的加热效果。另外,空调耗电量大,强制吹风会使人体感到不舒服,运行时会发出噪音和粉尘。业内人士指出,空调不适合作为供暖的主要设备。冬季供暖不建议使用空调。

冬天室内取暖省钱方法

电热采暖

顾名思义,电加热是一种利用电能直接加热的加热方法。目前,电加热形式多样,产品种类繁多,包括电锅炉、加热电缆、电热膜、碳素晶体、电加热器等。电加热,升温快,调节温度,体积小,可移动,使用方便。但是,电加热的加热面积小,往往导致温度不均,耗电量大,安全性能差。另外,电热辐射,还容易导致室内空气干燥等。

冬天室内取暖省钱方法

碳纳米涂料电采暖

碳纳米涂料电采暖是远红外辐射供暖,通过模拟太阳光的自然辐射过程,是一种比热传导和热对流更优越的采暖方式。通电后,发热涂料中的碳纳米颗粒摩擦、碰撞产生大量热量,以远红外光波(4-16um,医学上称为“生命之光”)方式释放,直接对物体加热,产生如阳光般的采暖效果。

冬天室内取暖省钱方法

碳纳米涂料可以安装在墙面、地面、吊顶,基本不挑位置且不占空间,地暖顾名思义只能安装在地面,占用地面10公分空间。安装好后基本不用维护也不会有故障,地暖每三年要清洗一次管道,一旦有故障恢复成本很大。相比空调、暖气、地暖,它的体感、施工、能耗、维护相对更优秀。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