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能源发展的大形势之下,探索新能源供暖方式成为行业重要课题。以“热泵供暖现状和前景展望”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召开,深入分析北方城镇供暖新需求,探索城镇清洁供暖新思路。

  随着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及行动方案的提出,我国未来产业结构及能源结构将面临巨大变革。空气源热泵供暖系统以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的优势,在煤改电项目中获得广泛应用,为城镇清洁供暖提供了蓝本。

热泵供暖循环系统怎么样(空气能采暖供热系统舒适吗)

  小松鼠空气源热泵利用空气能量,再辅以少量电能,就能实现家庭供暖及制冷,并且运行过程中没有产生任何污染物,不会排出废气、废渣、粉尘等污染物,在环保方面表现尤为突出。最重要的是消耗一份电能最高可产生四份热能,能效比高达百分之四百,为用户节省不少运行费用,更符合现代人对绿色家居的需求。

  除了环保安全外,热泵供暖系统还能实现采暖、制冷、热水三联供,不仅能在冬季舒适采暖,也能提供大流量生活热水,还能在夏季为我们带来凉爽。整个供暖系统利用热水循环散热,更加温和舒适,有效维持室内空气水分均衡,打造舒适的生活空间。

热泵供暖循环系统怎么样(空气能采暖供热系统舒适吗)

  目前小松鼠空气源热泵的智能化程度非常高,用户只需提前设置好,设备本身具有固定或气候补偿两种运行模式,选择任意一种模式,热泵就可以自动工作,全程无需人为操作,设置方法也非常简单,操作便捷,老年人也能轻松学会。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