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来,空气能热水器因为具有节能、环保、舒适、稳定等优点,而广受老百姓欢迎。但作为一种新型热水设备,很多人对空气能热水器知之甚少,尤其在安装位置这一方面。选择好的安装位置不仅美观节能,使用效果也会更好。那么空气能热水器安装在哪里比较好呢?
 
空气能热水器安装在哪里比较好?选择好的安装位置很重要
 
  1.室外空调位:安装在空调位有三个优点:一、避免空气能热水器额外占用家庭空间;二、通风性好,热水器可以更好地吸热,提高工作效率;三、隔绝了设备运转的噪音,保持室内安静。
 
  2.卫生间和厨房:一般情况下,卫生间和厨房是热水出水点,热水器安装在这里,可以减少热水在运输过程中的热量损耗,在保持供水稳定性的同时,还能有效节约电能。
 
  3.半封闭式阳台:空气能热水器安装在半封闭式阳台安全稳定,又便于用户对热水器进行设置调整,且免受风吹雨淋,保温效果好,热损失可减少30%左右,也利于延长产品使用寿命。同时,一般阳台离浴室较近,这样热水输送时间更短,热量传递损耗更少。
 
  4.屋顶、露台:空气能热水器可以安装在空间大的室外屋顶,这样不占室内空间,而且室外空气流通绝对好,空气能热水器能获得更多的热量,机组使用更加高效。不过,因为暴露在室外环境中,安装时要注意对热水器的机体进行必要的防护。
 
  空气能热水器是通过吸收空气中的低温热量进行热水制取的,绝大部分环境下都可以,比如通风、向阳且不会产生噪音的位置最佳,像半封闭阳台、空调位、屋顶外墙都是理想的安装位置,每个人应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具体的安装选择。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