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家庭供暖

近年来,为了减少冬季家庭取暖造成的煤炭污染,改善空气质量,许多北方城市开展了 “煤改电” 工程。因此,许多家庭选择安装空气能热泵,空气能热泵可以同时提供制冷、供暖、热水等功能,家庭供暖是更好的选择。

2、公司、酒店和学校等分布式集中供热项目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环保理念的不断提高,传统燃煤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新供热产业开始快速发展。空气能热泵已广泛应用于需要多终端集中供暖和热水的主要学校、酒店和其他领域。

空气源热泵能应用什么行业(空气源热泵适用环境)

3、畜牧业和水产养殖

随着空气能热泵的广泛应用,它不仅可以提供热水和供暖等功能,也得到了畜牧业和水产品领域许多客户的认可。

以最常见的农场为例。目前,农场有各种各样的取暖方式,包括煤炉、坑、空调、温室、风扇、地暖等。这些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缺点,如安全、环保、功耗和许多其他问题。

然而,空气能热泵可以精确地避免这些问题。空气能热泵采用水电分离,无需担心电力安全,更加节能环保。尽管空气能主机的价格偏高于电加热主机的价格,但由于其使用寿命长,一般可以使用7-10年甚至更长时间。结合起来,它可以节省很多费用。

空气源热泵能应用什么行业(空气源热泵适用环境)

4、家庭或公司冷暖双联供应

事实上,空气能热泵产品更出名的是他的另一个名字,空气能热水器。因此,在许多人看来,空气能源产品只能用于提供热水。但事实上,空气能热水器的功能远不止于此。他还有加热机器设备,可以同时提供制冷和加热。此外,气动热泵在制冷过程中具有更好的性能和更节能。特别是用于家庭、公司、工厂和其他大型公共场所,经济、高效且环保。

5、农业温室

蔬菜温室作为一种调整蔬菜市场季节的手段,可以提高蔬菜产量,增加种植者的经济收入,这在许多地区是很常见的。然而,对于低温地区,仅仅依靠蔬菜温室很难有良好的保温效果。一些种植者会选择一些煤炉设备来提供大棚保温,但此类产品功耗高,对环境污染大。近年来,它们逐渐被淘汰。因此,许多种植者选择使用更安全、更环保的空气源设备。

空气源热泵能应用什么行业(空气源热泵适用环境)

空气源热泵能应用什么行业(空气源热泵适用环境)

空气源热泵能应用什么行业(空气源热泵适用环境)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