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源热泵作为一种新能源家电,越来越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除了集采暖、制冷一体外,空气源热泵的知识你了解多少?今天咱们一次说明白!

空气源热泵的好处(空气源热泵为什么节能)

  空气源热泵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空气源热泵是热泵的一种形式,可以把不能直接利用的低位热能(如空气、土壤、水中所含的热量)转换为可以利用的高位热能,从而达到节约部分高位能(如煤、燃气、油、电能等)的目的。

  北方冬天是否也能用空气源热泵?

  答案是可以。空气源热泵和空调不同,空调的制暖效率不高,而且温度低于-5℃,空调就会出现不工作的情况。空气源热泵则完全不用担心,劳力特空气源热泵,具有很强的低温制热能力,采用EVI喷气增焓技术,-30℃也能低温强热。

空气源热泵的好处(空气源热泵为什么节能)

  而且劳力特空气源热泵自主研发直流变频技术保证机组能在超低温环境和电压波动工况下能保证机组安全,可靠运行。?机组采用宽幅翅片换热器设计、配合先进智能化霜技术,减少化霜周期和化霜时间。?真正实现稳定供暖。

  空气源热泵功能强大一定很耗电吧?

  恰恰相反,空气源热泵不但功能强大,而且非常节约能源,劳力特空气源热泵利用空气能量,再辅以少量电能,就能实现供暖及制冷,消耗一份电能最高可产生四份热能,能效比高达百分之四百,主要部件采用变频压缩机、变频风机、变频水泵,可根据系统的负荷变化进行无极调速,减少无用功的消耗,使得机组更有效的运行。

空气源热泵的好处(空气源热泵为什么节能)

  空气源热泵与空调有什么区别?

  劳力特空气源热泵具有供暖和制冷的功能,利用空气能源,仅需少量电能,便可产生三到四倍的热能,更加节能环保,虽然价格比空调更贵一点,但是空气源热泵使用寿命长达15年,再加上更低的耗电量,从长远来看,使用空气源热泵比空调更便宜实惠;与空调不同,空气源热泵采用的是水系统,采暖时空气更加湿润温和,而不像空调那么干燥。

空气源热泵的好处(空气源热泵为什么节能)

  除此之外,空气源热泵还可以与其他设备组合搭配使用,例如劳力特空气源热泵与暖气片组合增强供暖能力;与地暖组合,提高供暖舒适度;与盘风管机组合可实现家庭房间区域制冷采暖。非常方便灵活,这是空调比不了的优势。

空气源热泵的好处(空气源热泵为什么节能)

  对于空气源热泵你了解了吗?制冷、采暖、节约能源,选择劳力特空气源热泵,给您舒适的家!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