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方地区,大部分学校都是采用燃煤锅炉和空调来满足师生的冷、暖需求。然而,随着人们清洁环保意识和舒适节能需求的提升,污染严重且易燃易爆的燃煤锅炉和容易造成室内干燥的空调等设备逐渐被摒弃,越来越多学校选择购置空气源热泵来建设学校冷暖系统。

学校空气能热泵(学校空气能热泵热水工程好吗)

  湖北省利川市五中,为适应素质教育的要求,优化育人环境,在清洁能源政策的引导下,学校拆除了使用多年的燃煤锅炉和空调,转而安装碧涞空气源热泵系统来提供冷暖服务。

  原来学校冬季采用燃煤采暖方式时,教室内部温度只有17、18℃,有时还达不到,而且燃煤产生的废渣让学校的卫生环境很差;夏季采用空调制冷时,教室的空气很干燥,不仅学生老喊着头疼,老师更是需要大量饮水才能保证嗓子不哑,因空调病请假住院的事件也频频发生。

学校空气能热泵(学校空气能热泵热水工程好吗)

  自碧涞空气源热泵系统安装投入使用后,很好地满足了该学校的冷暖需求。据悉,该学校热泵系统共设计配置了8台RB-32C(15P)碧涞商用风冷冷(热)水模块机组。学校领导反馈,冬季室内温度能保持在20到24℃,夏季室内湿度、温度适宜,不仅得空调病的师生人数减少了,还为老师上课、学生学习营造了更舒适的环境。此外,学校的整体卫生水平也上升了一个台阶,收获了教育部门的高度赞扬,一举多得的效果得到了校方和师生的高度评价!

学校空气能热泵(学校空气能热泵热水工程好吗)

  据了解,此项目所用的空气源热泵是碧涞旗下的商用风冷模块系列机组,采用了高能效涡旋压缩机、喷水冷却技术、超出一般厂家30%的翅片蒸发器以及大面积螺旋钛管冷凝器,保证机组在零下30℃的超低温环境下也能稳定运行。此外,碧涞还采用了直热产水设计和矮胖型不锈钢结构设计,让机组换热效率更高、用电更省,很好地满足了北方酒店、工厂、医院、学校等大型公共场所的冷暖需求。

  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近年来碧涞节能接连中标各地空气源热泵采暖、制冷以及热水项目,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人性化的方案设计获得了众多终端用户的好评。碧涞空气源热泵系统无论是建设规模,还是整体质量和运行效果,都是同行学习的样板工程。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