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结束了,下班回到家里,想立即洗个热水澡,洗去一天的疲惫,却发现热水器里的热水还没开,需要耐心地等待。或者,在洗浴过程中,热水突然间断了,身上泡沫还在,洗浴顷刻陷入无所适从的尴尬局面。

这些难堪的生活境遇,想必你我都经历过。热水器专家指出,无论洗澡需要等水热,还是洗浴过程热水断了,根本都在于热水器的核心技术不到位,造成制造热水的速度不够快,热水供应不上了,最终导致热水供应链“断链”。

3X速热,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让恒温热水即开即用

而针对此类问题,空气能行业领导品牌纽恩泰在其空气能热水器产品创新地采用3X速热技术,保障恒温的沐浴热水即开即用,让用户彻底告别舒适沐浴前漫长等待。同时,3X速技术的融入,大大提高了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制造热水的速度,时刻保证水箱内沐浴热水充足,不会出现在洗澡过程中,热水断掉的现象。

何谓3X速热技术?为何如此生猛,让需要大水量的家庭沐浴不用等了,也不会中途断水了。据悉,纽恩泰空气能产品强劲的3X速热技术建立在“高性能压缩机”、“极大换热器”和“超强续热能力”三大基石之上。

压缩机,纽恩泰空气能产品采用全球知名品牌三菱热泵专用压缩机,性能稳定,制热强劲。换热器,纽恩泰空气能产品采用多胆(两个内胆以上)分仓换热,减小混水区,增大换热面积,换热更彻底。续热能力,3X速热技术本属于云热核技术的一部分,云热核本身储热和续热能力都很强大,能保障热能源源不断。

压缩机、水箱内胆、云热核续热,3X速热技术让纽恩泰空气能产品实现技术上的“全副武装”,只是其速热的关键。据部分用户反映,采用了3X速热技术的空气能热水器热水很充足,家中四五个人的连续洗浴从没出现热水中途断掉的现象,而且能随开随用。

3X速热,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让恒温热水即开即用

另外,有实验测试表明,纵使断了电,把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水箱内的热水放完,一切“归零”,再启动机器重新烧热水,仅仅需要15—20分钟的时间,制热强劲。当然,上述是情况属于极端实验,纽恩泰空气能产品拥有采用“真空断然技术”的聚氨酯超厚内胆水箱,360度立体保温,水箱内的热水24小时温度降低小于3℃,绝不会热水空箱现象。

目前,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时间就是金钱,现代时尚家居沐浴热水生活也容不下漫长的等待。纽恩泰空气能产品采用3X速热技术,提升了制热的速率,节省了时间,给带来的不仅是生活的便利,更是新时代热水生活的开启。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