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般的睡眠”是最令人羡慕的睡眠—香甜、满足、舒适、惬意。最新一代-德能DERON智能恒温空气能热水器给予宝宝最舒适的沐浴,畅享优质睡眠。

夏日沐浴-“婴儿般的睡眠”

夏季气温高,宝宝体温亦高,特别是在户外活动后,浑身粘粘的,如果不及时处理,宝宝可能会生病。洗澡既是一个降温的方法,也是夏日宝宝清洁卫生的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炎热夏季就该让宝宝快乐洗澡。德能DERON空气能热水器采用逆卡诺原理,改变了传统的热传导结构,以空气中的低温热量为热源,实现零污染,绿色环保,获多项国家专利。该系统智能恒温,热水澎湃充裕,畅销全国千万家庭,得到广大家长的青睐与认可。

“婴儿般的睡眠”需要的沐浴 看德能DERON智能恒温空气能热水器

双效优势-宝宝舒心父母安心

宝宝舒心:德能DERON空气能热水器无粉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污染物的排放,减少大气中PM2.5等污染物的含量,给宝宝绿色健康环境。安全可靠,压力处于常压范围内,系统拥有多重保护功能和故障报警装置,无消防隐患。更有智能控温,给宝宝最好的“温度”。

父母安心:德能DERON空气能热水器不受四季、阴雨天气、夜间等因素影响,随时可以提供热水,真正做到24小时全天候运行。智能控制,随时调控。经济方面节能效果突出,三口之家一年节省费用为2000元左右。另,机组体积小、外形美观上档次,拥有新一代高品质居家“基因”。

德能空气能提醒-夏季给孩子洗澡注意事项

宝宝洗澡时应注意水温,夏季宝宝沐浴最佳水温在38~40摄氏度。在给宝宝洗澡之前要做一些必要的准备工作,把需要换洗的衣服、尿布和洗澡时要用的浴巾、毛巾、婴儿浴皂等放在身边;选择一个大小适中的浴盆;把洗澡水的温度调好,然后再给宝宝脱衣服。给新生儿洗澡时,妈妈要特别注意不要让宝宝耳内进水,万一不小心进了水,可以用干棉签轻轻擦拭。

附送热点笑话“婴儿般的睡眠”—昨天问一炒股朋友:最近股市暴跌,睡眠怎样?他说:像婴儿般睡眠。我说:不愧是高手!这都能睡得着!他沉默半响道:半夜经常醒来哭一会再睡。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