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来临,尤其是在南方城市,现在依然是盛夏时节,洗澡成为市民每天生活的必备“防暑降温”套餐之一,但是记者在采访时,许多市民向记者吐槽:“家中用的热水器出水量小,并且水箱容量小,不能满足全家人的沐浴,很多时候只能干巴巴的再等一个小时才能再洗,很是苦恼。”

的确,夏天本来就热,今年夏季尤甚,工作一天下来,回到家已是满头大汗,本来洗澡本应是一件非常舒服、放松的事情,现在却因为洗澡等待的问题成为消费者的一大困扰,出水量大,制热快的热水器成为他们希望的重点。

凭借与传统热水器相比所具备的的舒适节能、低碳安全的优势,空气能热水器逐步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数以千万消费者成为空气能热水器的忠实拥趸,经过多年的发展,国内空气能热水器不仅仅在技术层面有了巨大的提升,在美学设计领域更是有了质的飞跃,而在这其中,广东佛山市华天成电器有限公司华天成空气能热水器品牌更是凭借引领行业潮流的欧式标准工艺美学设计、高温热水制取技术等核心实力,成为国内多个一线城市消费者的首选品牌。

近日,中国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佛山市顺德区华天成电器有限公司研发的精英系列全面上市,作为为城市家庭精心研制的高标配空气能热水器,华天成精英系列采用100L标配,但是采用的是行业首创的高温热水制取技术,是目前行业内首款高温空气能热水器家用机,能够高效产出80摄氏度以上高温热水,相当于市场上150L的热水器,完全能够满足多人家庭的沐浴热水选择,省空间、省电、更高效!

洗澡不着凉,华天成80℃高温出水空气能热水器保驾护航!

据了解,该款精英系列空气能热水器采用智能恒温技术,让用户根据家中老人、婴幼儿以及成年人的具体热水使用温度进行智能控制,让热水温度恒定,一方面最大程度的让用户充分享受沐浴的舒适与放松;另一方面,科技化与人性化的设计,也能够让用户充分享受健康沐浴,避免水温过高而导致烫伤事故的发生。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