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立冬,一场大雪席卷了整个华北。

在北方供暖季尚未到来的前一周,这场雪让还停留在秋天的人们有些措手不及。

然而,家住临漳的郭俊良却一点也不惊慌。

让郭俊良稳坐家中的原因是自家新建的小别墅里安装了一台神器。

提起这个神器,郭俊良侃侃而谈。

“你看,我200多平米大别墅,就这一台设备,不但冬天暖和,夏天还能制冷,手机一键启动,出了状况还能一键报修,这不,他们的售后人员都在这,每年都会在10月末过来检查一遍机器,要多方便有多方便……”

郭俊良口中的这台神器就是在2019年安装的华天成空气能。

“当初老郭安装这台空气能也是对比了好多家才找到我们”华天成邯郸运营中心李凯介绍,“老郭家这套别墅建筑面积270平米,上下两层,5个卧室,两个大厅,使用率最高的是楼上两个卧室和一楼一个客厅,当时,在了解了客户的需求后,我们就根据综合的一个使用情况给做了一个方案,既满足了需求,又从根本上解决了客户的费用问题,所以,这也是我们最终能赢的这个单子的原因。”

“对的,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说实话,费用是一个方面,最终我选择华天成这个品牌一是我朋友的推荐(朋友家里使用的也是华天成空气能),二是他们的服务是真的好,安装第一年供暖的时候,出了个小问题,我打电话不超过1个小时他们就过来了,真的是迅速,及时,所以我相信他们,售后有保障,更相信华天成这个品牌”老郭对我们说。

相比老郭的稳中有细,永年张西堡的90后小伙儿老六也有一番话要说。

老六原名张小光,家中排行老六,张西堡方圆30公里的村民都认识他,他经营着一家年营业额超100万的农村宴席酒店,不管婚宴、寿宴、生日宴周围大事儿小情只要需要招待的都会找他,所以接待的事儿他就格外的上心。

老六的酒楼上下两层,除去厨房外,有10个包厢和两个容纳30桌客人的大厅,自从禁煤那天开始,老六就无时无刻不在思考着他的酒楼冬季取暖的问题。

“我现在买东西都是在网上下单,所以关于替代锅炉的产品我都是通过网络了解的”老六一边递水(给售后)一边说到,“每年冬天他们都会定期来巡检一下,今年已经是第4个年头了,之前10月份的时候来过,这不今天来这边安装新设备顺道又过来看看”,我真是对他们的服务感动,必须给五星好评,点赞!”

“知道空气能这个产品我也是通过网络渠道,在确定这个产品比燃气等其它方式更好用之后,我便通过各个渠道(抖音、快手、百度、小视频)了解到底哪个品牌的产品可靠、耐用,在经过1个月的综合对比之后,我选定了华天成这个品牌,因为不管是微信,还是抖音等短视频APP里搜索空气能都能看到华天成这个品牌的身影,而且是每天都更新的状态,这就让我觉得这个品牌有活力,肯定是选择的人多的就是好的”老六说着“于是我便通过百度地图搜索附近的华天成店面,最终找到了华天成邯郸运营中心,体验了下产品(店里有样板体验间),最终达成合作,安装了华天成的产品”。

“这不,运行4年了,一直良好,夏天空调都省了,而且还舒适,吹出来的风不刺骨”。

不管是老郭,还是老六,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在这个小雪的节气里,感受到了华天成的温暖,正是华天成人这种诚信服务、客户至上的工作态度,造就了华天成的影响力,也成为华天成邯郸运营中心所有人引以为傲的动力源泉。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