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是民族之本,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如何在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的同时,改善师生的教学、生活环境,成为现代教育关注的焦点。我国有关部门历来高度重视校园生活用水安全问题,尤其是新冠肺炎爆发后,校园配套设施在质量、服务、防疫功效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这样的大环境背景,校园生活用水的优化迫在眉睫!广东省南海区大沥实验小学领导就决定对学校热水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将原来的锅炉热水设备拆除,购置一批空气源热水热泵机组来供应学校热水。

小学学生热水设备选空气源热水热泵

  空气源热泵是一种以空气中的免费热量作为主要制热能源,再加上少量的电,就可以制造大量热水的装置。与传统锅炉热水设备相比,空气源热泵不需要使用煤、油等燃料,不会产生废气,也没有易燃、易爆的安全隐患,使用时不仅安全、环保,还很节能。

  大沥实验小学相关负责人经过详细的市场考察,以及对多个品牌的空气源热泵产品进行对比后,决定由碧涞节能承接学校热水项目。碧涞团队为该实验小学共设计安装了30台型号为RB-18K(10P)的碧涞空气源热水热泵机组,很好地满足了学校每日150吨的热水需求量。

小学学生热水设备选空气源热水热泵

  RB-18K是碧涞自主研发的直热式热泵机型,机器体积小巧,工程安装方便快捷;采用的直热式承压产水技术让机组能够达到5分钟速热出水、出水量大、24小时恒温循环供应等效果;配备的大面积亲水铝箔蒸发器、智能集中控制器,使得机组使用能效可达4.6,是商用热水的良好选择!

  据该学校相关负责人反馈,碧涞空气源热水热泵机组安装投入使用后,学校的热水需求得到了很好地满足,学校师生不仅能够享受到海量热水,而且热水效果恒温舒适,给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带来了很大地便利,受到了一致好评。另外,碧涞空气源热水热泵机组运行过程中出色的节能性,也给学校大大节省了热水成本,获得了校领导的高度评价。

小学学生热水设备选空气源热水热泵

  在节能减排和清洁能源政策的推行实施下,空气源热泵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重视,应用范围也越来越广泛。碧涞节能作为热泵行业的知名品牌,拥有近20年空气源热泵研发生产经验,所生产的空气源热水热泵产品安全性、节能性均大大优于其他同类产品,是学校、酒店、医院、工厂等场所热水的良好选择!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