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环境保护政策的实施,空气能行业迎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随着空气能热泵在市场上的推广和使用,其应用范围也越来越广泛。不少北方学校为了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纷纷抛弃传统的燃煤取暖方式,转而采用空气能供暖热泵来提供暖气。

由于学校人员较多,而且学生自我保护能力较低,所以校园清洁取暖项目所选择的制热设备,在舒适性、安全性、节能性、环保性等方面都有较高的要求。在市面上众多的空气能热泵产品中,哈唯节能环保、安全舒适的超低温空气能供暖热泵无疑是北方学校解决采暖问题的良好选择。

济宁学校为给全校师生营造更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尽可能地降低学校运行成本,就购置了一批哈唯超低温空气能供暖热泵来供应学校所需的采暖服务。据了解,济宁位于山东省西南部,属于暖温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多晴寒天气。

济宁学校青睐的空气能供暖热泵牌子

为更好地利用资源,哈维团队充分考虑到了当地气候温度以及学校的实际采暖需求,因地制宜地为济宁学校设计安装了6P超低温直流变频冷暖机,很好地满足了该学校的采暖需求,同时还能在夏天提供凉爽宜人的冷气,机组稳定节能的运行效果,得到了全校师生以及校领导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哈唯超低温空气能冷暖机采用喷气增焓EVI技术,制热效果更强劲,即使在-30℃的北方低温环境下,仍可正常运行,恒温舒适效果好;夏季提供制冷,室内水分流失低,舒适健康;一机两用,智能控制系统,无需专人看管,能够大幅度节约运行成本,综合节电率达到30%以上;机组可多重降噪,采用4维降噪技术、直流无刷电机、反振颤型轴流风叶、一体式导风圈、FEA分析优化管路,给师生们带来更为安静的教学环境。

哈唯专注空气能热泵十多年,拥有现代化厂房,生产设备精良、技术力量雄厚,是目前行业内热泵产品系列较齐全、型号规格较多的品牌之一,其热泵产品不仅受到了行业的关注,还获得了专家的称赞,在同类品牌产品脱颖而出,同时凭借“好热泵好价格”的产品定位,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因此,值得青睐的空气能供暖热泵品牌可放心选择哈唯!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