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采暖什么空气源品牌更可信赖?随着煤改电政策的推进,空气源热泵成为备受关注的采暖方式。尤其在农村,空气源热泵凭借节能环保、安全稳定、智能化控制等优势,成为农村居民信赖的采暖设备,那么,农村采暖什么空气源品牌更可信赖呢?

农村家用采暖空气能品牌,农村空气能采暖什么牌子好

  农村采暖更可信赖的空气源品牌,小编推荐格美粤空气能!格美粤是我国较早进行空气能研发生产的领军品牌,拥有13年空气源热泵行业经验,先后获得了“空气能十大品牌”、“空气能热泵十佳杰出品牌”、“质量品牌培育企业”、“中国热泵优秀品牌奖”、“3A诚信经营单位”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入选《分布式空气源热泵集中供暖白皮书》名单!

农村家用采暖空气能品牌,农村空气能采暖什么牌子好

  凭借专业的采暖工程设计安装团队、过硬的采暖产品质量以及贴心周到的售前售后服务,格美粤空气能在行业和消费者之间都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并成为了国家“煤改电”优先中标品牌。在河北顺平、河北安国等煤改电采暖项目中,村民纷纷选择安装格美粤的超低温5p、6p变频冷暖机,并对其大加称赞!

  格美粤超低温变频冷暖机,是格美粤专门针对北方农村冬季严寒环境和农村居民对于节能、一机多用的需求打造的,具有-30℃超低温环境正常稳定运行、室内温度达标后可自动转为低频模式、不仅能在冬季采暖还能在夏季制冷等多项优势,其出色的稳定性、节能性和广泛的应用范围,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农村家用采暖空气能品牌,农村空气能采暖什么牌子好

  以新能源技术、低碳环保减排事业作为企业发展核心方向的格美粤,自公司成立以来,潜心打造匠心品质,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空气能产品和服务质量,多次斩获“创新产品奖”。因此,农村采暖用格美粤空气源产品,更可信赖!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