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空气能采暖设备哪个品牌的更稳定?近年来,随着煤改清洁能源政策的实施推广和人们对舒适采暖要求的提高,空气能采暖热泵成为了大众冬季采暖的首选设备。

北方空气能采暖设备哪个品牌的更稳定,北方采暖有什么好的设备

  然而,普通的空气能采暖热泵在-5℃以下环境难以正常运转,导致很多北方极寒地区的人们依旧只能采用危险系数较大的燃煤锅炉或小太阳电暖气等设备。为解决北方极寒地区人们的采暖需求,不少专业空气能热泵厂家加大研发力度,研究出了可在-20℃乃至-30℃超低温环境中稳定运行的超低温空气能采暖热泵。那么,北方空气能采暖设备哪个品牌的更稳定呢?

北方空气能采暖设备哪个品牌的更稳定,北方采暖有什么好的设备

  北方空气能采暖设备运行更稳定的品牌,小编推荐格美粤空气能!作为空气能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格美粤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专注产品性能,持续推进空气能产品的研发和更新。其研发的超低温系列产品在-30℃的低温环境下也能够正常运行的性能,打破了行业因冬季寒冷气候而无法在北方广泛应用的阻碍。此外,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空气能热泵产品,格美粤先后引进了精密实验室/综合性能实验室/精密消声实验室/震动模拟平台等高水平精密热泵测试检测设备,累计投入了千万元之多,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格美粤超低温系列产品,采用热泵专用压缩机,结合欧美第二代超低温喷气增焓、智能除霜、防冻等多种新型技术,能够保证机组在-30℃的超低温环境下正常运行,-20℃的低温环境也能保障2.0的高能效比。

北方空气能采暖设备哪个品牌的更稳定,北方采暖有什么好的设备

  在内蒙古兴安盟乡镇政府6000平米集中供暖中,就选择了5台格美粤超低温系列产品——60匹超低温冷暖热泵,该产品不仅具有冬季超低温环境稳定运行、节能高效的优势,而且还具有夏季凉爽制冷的一机两用优势,满足了乡镇府采暖制冷需求,获得了项目负责人的高度赞扬!因此,北方空气能采暖设备更稳定的品牌就选格美粤!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