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国家大力提倡清洁采暖,“煤改清洁能源”的规模逐年扩大,各类清洁采暖设备开始盛行。空气源热泵作为被诸多专家、学者所看好的采暖设备,在采暖领域迅速普及,那么适合家用吗?哈尔滨家用空气源采暖设备该选哪个厂家生产的呢?

适合哈尔滨家庭用的空气源采暖热泵牌子

消费者在挑选热泵产品的时候应该根据自身的采暖需求,以及需要应用的领域再去进行购买。专注新能源和再生能源环保科技的哈唯空气能企业产品品质优良,种类丰富,无论是家用空气源采暖热泵还是商用空气源采暖热泵,哈唯空气能都能够满足您的采暖需求!

如黑龙江省在推进全省煤改清洁能源项目时,就采用了哈唯研发生产的家用空气源采暖热泵,来控制煤炭消耗总量以及提高居民采暖水平。机组节能舒适的采暖效果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据来自哈尔滨的用户李先生反馈:过去,冬季家里燃煤取暖存在很大的潜在危害,大量的煤灰对家人身体存在着极大的危害,粉尘易导致肺病,燃烧未尽的废煤容易导致煤气中毒及火灾。现在采用安全、清洁、舒适的家用空气源采暖热泵来提供暖气,让我家冬季采暖告别了烟熏火燎,家庭环境好多了,家人的身体健康也有了更好地保障,很安心!

哈唯作为热泵技术跨界应用的先行者,在完善自身资质,保障市场稳定的前提下,凭借“好热泵好价格”的产品定位和“始终让客户满意”的市场表现,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了良好的形象。

相信在新的市场战略指引下,哈唯空气能热泵一定可以在空气能行业发展的潮流中把握住机遇,推出更多新型的节能产品,满足消费者更多的采暖需求。所以,哈尔滨家庭购买家用空气源采暖热泵可放心选择哈唯!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