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装修商业化、标准化的酒店相比,设计多样化、更注重品位的民宿更受年轻人的喜爱。然而,由于民宿大多是个人、家庭自营,受限于资金和人手,也难以像大型酒店那样提供更为专业的服务。为了破解“服务跟不上环境”的困局,近年来民宿产业开始向着精致化、舒适化以及高质量服务的方向迭代发展。其中很重要的一项发展措施,就是升级改造民宿采暖、制冷、热水系统。

民宿空气能热水器配置(民宿空气能热水器配置)

湖北省荆州凤凰山庄民宿,为吸引更多新顾客入住、提升二次入住率,就选择安装碧涞商用空气源热泵系统来供应整个民宿的采暖、制冷以及热水需求。该系统是由碧涞节能自主研发生产的空气源热泵机组构成的,一套系统就能满足制冷、采暖以及热水供应三项服务需求,是商用冷暖解决方案的良好选择!

据了解,凤凰山庄民宿所安装的商用空气源热泵系统,是由6台碧涞商用风冷冷(热)水模块机组RB-32C(15P)组建而成的,这是碧涞节能旗下供暖、制冷两联机中的大机型,一台机器便可同时实现制热、制冷与热水,具有出水量大、出水快、高能效、低噪音、结构合理、操作简便、运行安全、安装维护方便等诸多优点,而且多台设备并联一起工作的方式,综合使用能效更高。

据凤凰山庄民宿业主反馈,采用碧涞商用空气源热泵系统后,不仅使用成本大大降低,而且舒适性也大大提高,客流量明显增加,有许多客人是经人介绍后慕名而来。碧涞商用风冷冷(热)水模块机组不仅能够提升民宿冷暖服务质量,还能够让旅客在民宿里感受到家的温暖。稳定的热水供应不仅能够让旅客在冬天洗手时免遭冷水的侵袭,还能让旅客随时洗上热水澡,消除旅行的疲惫。另外,碧涞商用空气源热泵系统采用的智能控制系统,还为民宿节省了一大笔人工成本,很符合民宿高质量、节能的运营需求,得到了民宿业主的高度评价。

作为空气能行业的知名品牌,碧涞商用风冷冷(热)水模块机组采用多项先进技术,使机组能效、使用寿命、安全性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是一款可以取代传统制热设备的节能环保产品,成为民宿、酒店、度假村、学校、医院等场所冷暖以及热水需求的优良选择,品质值得信赖。所以,更符合民宿运营需求的商用空气源热泵系统可放心选择碧涞节能!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