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泵节能,可能有的朋友还不是很清楚,本篇从原理中出发,聊一下三恒系统的热泵节能性为何优于常规热泵

1.空气源/地源热泵原理:

是一种将低温热源的热能转移到高温热源的装置,夏季,空气源热泵可以将水中的热量转移到室外空气当中,使水温降低,实现供冷的目的。冬季,可将室外空气当中的热量转移到水中,使水温升高,实现供热的目的。地源热泵与空气源热泵的区别在于交换介质是土壤和空气。

2.热泵节能性理解:

热泵的工作原理是利用一部分的电能进行热量的搬运工作,而非向锅炉那样直接是热量的转化(电锅炉直接将电能转化为热能,燃气锅炉是直接将燃气燃烧的化学能转化为热能),所以消耗1KW的电能,热泵可以实现3-5KW的热量搬运,故热泵相对于其他能源方式是节能的。

3.三恒系统热泵节能性理解:

常规热泵夏季出水温度为7-12度,冬季为40-45度。而我们三恒系统热泵要求出水温度夏季是15-20度,冬季30-35度。基本上夏季水温每升高1度,或冬季水温降低1度,,可以实现3%~5%的节能率,因此,水温的变化带来的节能可达到30%~50%。

三恒系统采用的热泵为变频压缩机,可根据环境温度变化和负荷需求,自动调节出水温度,智能优化部分负荷情况下的能效,实现最佳节能状态,节能效果可达15%以上。

热泵节能原理是什么(热泵技术在节能领域有哪些应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