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国设施园艺产业正处于由传统向现代、低端向高端转变的关键时期。在花卉种植领域,温室大棚已成为花卉栽培的基础,没有先进的温室设施,要培育高品质的花卉是很困难的。

花卉保温大棚(养殖用空气能供暖系统)

  在过去,种植户大多通过燃煤、油、柴等方法来为花卉的生长供暖。这些方法不仅污染高、耗能大,不符合清洁环保政策的要求,也不便于管理、供热效果差、易引发火灾等危险事故,大大降低了种植户的经济利益。因此不管是从环保角度,还是从种植户的个人角度,这些落后的供暖设备都应该被淘汰。在这样的情势下,空气能热泵凭借安全环保、节能省电以及更符合花卉产业转型升级需要等诸多优点,受到众多花卉种植户的青睐。

  河北省廊坊市某花卉恒温大棚,为满足花卉生长的恒温需要,就拆除了原来的燃煤锅炉设备,改用碧涞大棚空气能供暖热泵为3000平方米的温室大棚提供采暖服务。空气能热泵工作时只需要少量电,不需要煤、油、气等燃料,不用担心因为市场震荡买不到燃料;没有明火燃烧,没有火灾、爆炸等安全隐患,不会排放出废气、废渣、粉尘等污染物,也不会对大气环境、棚内环境、人体健康造成伤害,既环保,又安全。

花卉保温大棚(养殖用空气能供暖系统)

  同时,碧涞大棚空气能供暖热泵用电不烧电,而是靠电吸收大量空气中的免费热能来制热,1份电量可以吸收并转化4份热能,制热效率可达400%,是目前市面上制热效率较高的制热设备,使用起来更为节能。同等条件下,耗能量仅为电暖器的25%,燃气锅炉的50%,比燃煤更便宜。

花卉保温大棚(养殖用空气能供暖系统)

  作为一种高科技产品,碧涞空气能热泵并不是简单制冷/供暖设备,它的内部安装了先进智能的微电脑控制程度,用户只要提前设置好,热泵就会自动为大棚提供暖气,在实现准确供温的同时,还可以控制棚内湿度、二氧化碳含量等,且数据同样恒定准确。整个过程无需人工监控,不仅减轻了种植户的劳动强度,还减少了人工开支和管理费用。

  在此花卉恒温大棚采暖项目中,3台型号为RB-204KXD(60P)的碧涞超低温空气能供暖热泵经过多个采暖季的运行,制热效果良好,棚内采暖温度维持在20-25℃,很好地满足了花卉大棚的恒温需求。在保证安全环保的基础上,大大地提高了花卉成品的品质,提高了种植户的经济效益,因而得到了种植户的好评和青睐。

花卉保温大棚(养殖用空气能供暖系统)

  作为空气能行业的知名品牌,碧涞空气能将不断提升技术,深耕市场,让大棚空气能供暖热泵在花卉大棚供暖以及更多的农业采暖领域得到更好的应用,助力花卉温室种植以及现代农业转型升级。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