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煤炭取暖自古有之,随着社会变迁与科技进步,已经渐渐退出历史舞台,现代社会可选择的采暖方式已经不再局限,而最新的采暖方式,还是要数空气能热泵采暖,二者变化的过程也是技术进步的过程。

煤炭淘汰供暖空气能热泵供暖好吗

  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是用煤炭书写冬天的时代,煤炭资源大量开采,不止于冬天取暖,平时的日常生活中也离不开煤炭,各行各业因煤炭注入能量,可随着时间流逝,煤炭燃烧带来了巨大且深重的污染,于是天然气作为清洁能源取而代之,进入了集体供暖的时代,可这种单一的供暖方式并不适用于南方,有没有什么可以分散使用的采暖方式呢?空调出现了,小巧灵活,家家户户都可以单独安装,可人们又发现,太过耗电。

煤炭淘汰供暖空气能热泵供暖好吗

  所以目前市场上需要的是,环保无污染、方便使用又节能的采暖方式,空气能热泵采暖应运而生,作为清洁能源,环保无污染无毒;体积较小较灵活,摆放区域无限制;人性化设计简单便捷,最重要是的,空气能热泵采暖设备更高效节能,能耗仅为空调1/4,电费不再是困扰。

煤炭淘汰供暖空气能热泵供暖好吗

  从过去到现在,采暖方式的更迭,其实归根结底是技术的更迭,谁掌握了技术,谁便拥有了市场,碧涞空气能热泵专注采暖技术研制17年,全线产品覆盖各行各业,受到市场广泛好评。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