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来,随着老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汗蒸、桑拿、足浴、浴场会所、洗浴中心等场所可谓遍布大街小巷。空气源热泵机组受到了热烈的欢迎,那么空气源热泵机组在桑拿房的使用效果怎么样呢?

空气源热泵制热效果怎么样(空气源热泵适合桑拿房吗)

  对于桑拿房的老板们来说,火灾肯定是他们最不愿看到的。每一次起火,都意味着他们要遭受金钱、名誉上的损失,情况严重的甚至会被判入狱。所以,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桑拿房老板开始抛弃原来不安全的燃气/煤锅炉,转而使用其他更安全的制热设备,像是碧涞的空气源热泵机组。

  那么空气源热泵究竟是什么?它又有什么优点呢?简单来说,空气源热泵是一种通过从室外空气中吸收热量,并利用热量加热水箱里的冷水,最后产生大量热水的设备。和传统的热水设备相比,空气能热泵的主要优点有三个:一是安全,二是环保,三是节能。

空气源热泵制热效果怎么样(空气源热泵适合桑拿房吗)

  据悉,空气源热泵不用煤,也不使用天然气等燃料,只需要大量空气中的余热,再加上少量的电能来驱动热泵运行,就能生产出大量的热水,制热过程无明火燃烧,无有害气体排放,确保热泵安全,有效地杜绝了火灾、爆炸、触电、中毒等事故。空气源热泵虽然是“电”热水器,但由于主要的能量来源是空气,所以工作时非常省电,耗电量只有普通电热水器的25%。

空气源热泵制热效果怎么样(空气源热泵适合桑拿房吗)

  根据使用过碧涞空气源热泵机组的桑拿房工作人员反映,“空气源热泵机组运行效果很好,冬天零下十几度的时候,也可以提供稳定的热水,而且成本也很低。”与锅炉相比,使用空气源热泵机组的成本降低了将近20%,一个月节省了好几万元。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