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疆土地域广阔,从南至北跨越了多种气候类型。我国北方地区在冬天非常的寒冷,有的地区可以达到零下三四十度。北方人民过冬都需要使用采暖设备取暖,选择一款好的采暖设备尤为重要。空气能热泵在国内发展有几十年的历史,技术比较成熟,然而普通的空气能热泵在低温地区的制热效果会大打折扣,于是超低温空气能热泵便应运而生。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超低温空气能热泵采暖有哪些优势

  超低温空气能热泵的工作原理和普通空气能热泵是一样的,都是通过极少的电能驱动以吸收空气中大量的低温热能,之后经过压缩机的压缩变为高温热能,用于供暖、制冷并提供生活热水。它们两者的不同之处就在于超低温空气能热泵所适用的环境温度更广,在低温下也能够正常工作,制热效果不会下降。

空气能热泵低温和超低温的区别(超低温空气能热泵采暖有哪些优势)

  超低温空气能热泵对比起普通空气能热泵来说,对于技术工艺和产品质量上的要求更加严格,所以需要更加专业正规的厂家才能够生产,其中最为有代表性的品牌就是碧涞。

  碧涞成立自2002年,是中国空气能行业十大领军品牌之一。采用了精密激光切割设备、数控折弯设备、自动数控冲床等先进生产设备和自动化流水生产线。碧涞产品系列全面,产品久经考验,通过了一系列的检验与认证,所有产品与配件均有严格的检验工艺。累计安装最超20万台项目,经验十分丰富。

空气能热泵低温和超低温的区别(超低温空气能热泵采暖有哪些优势)

  碧涞超低温热泵热水机组,超低温采暖热泵,-30℃低环温高效采暖热泵,专门针对寒冷地区的气候特点设计,具有优越的低温制热性能,可替代传统空调+锅炉采暖系统。碧涞空气能超低温热泵机组充分保证制热效果,其节能效果明显,大约是其他供暖供热设备的费用1/3。

  碧涞超低温空气能热泵机组具有防冻、抗寒、耐用的特点。在氟路系统加装了三大防冻措施:超大换热面积,提高蒸发温度。降低冷凝压力使压缩机在寒冬。压缩比不至过大,确保压缩机的安全;采用直热式产水设计,即使在低温环境,压缩机工况亦不会太恶劣;超低温机组采用喷气增熔压缩机,喷气增焓技术能降低压缩机温度,确保压缩机在低温运行工况的安全。水路系统也加装了三大防冻措施:水路系统全部采用具有偏缩性的PPR管或软管,即使结冰也不会冻坏管路;所有管路缠绕电热带,气温低于0°C时自动启动,有电时管路不会结冰。断电时纵使结冰,来电仍能自动将冰熔化,机组又能自动工作;泵壳采用工程尼龙材料,韧性好,即使结冰也冻不裂。

空气能热泵低温和超低温的区别(超低温空气能热泵采暖有哪些优势)

  超低温空气能热泵采暖的优势,相信大家看到这都明白了,超低温空气能热泵比起普通空气能热泵来说,优势更多。选择超低温空气能热泵,就选碧涞!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