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因其舒适、节能、美观等优点,深受用户喜爱。但中央空调系统比较复杂,普通消费者往往缺乏购买知识,很难找到满意的产品。现在中央空调有很多种,如果品牌选择不好,安装不规范,就会有很大的隐患。那么,作为消费者,如何正确选择呢?除了功能,我们在购买空调时还应该注意什么?

如何挑选中央空调应注意哪些(中央空调选购基本常识)

中央空调系统由冷热源系统和空调系统组成。采用液体汽化制冷原理,为空调系统提供所需冷量,以抵消室内环境的冷负荷;加热系统为空调系统提供热量,以抵消室内环境的热负荷。制冷系统是中央空调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类型、运行方式和结构直接影响中央空调系统的经济性、高效性和合理性。因此,在购买中央空调的过程中,空调的实际制冷量是否小于额定制冷量的95%,能效比是否符合国家标准,噪音是否不大于标准分贝,已成为衡量空调质量的三个最关键的指标。此外,还应优先考虑以下问题。

与氟系统相比,水机更舒适。它可以直接应用于地板加热,甚至与壁挂炉和太阳能同时加热。此外,它还可以提供免费热水。全年近3/4可享受生活热水,节能性高。其中,美国特灵中央空调水机最具代表性。主要适用于大面积户型和别墅群体。

氟机采用变频技术,具有控制精度高、高效节能等优点,特别是对于小户型用户,其节能节能优势更加突出。氟机制冷时即开即冷,速度快,非常适合城市生活节奏快的白领。

多联机是一台连接多个室内机的室外机,俗称“一拖多”,是指室外机通过管道连接两个或两个以上室内机;多联机的优点是外机少,不影响建筑外观;成本低于水冷机,运行成本低;控制灵活,部份可以智能遥控,无噪音。

中央空调型号、回风方式、遥控方式、安装位置的确定与未来使用的舒适性有关;良好的设计方案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中央空调的整体价值,空调设计方案的质量直接影响到最关心的价格问题。在购买的时候,尽量选择服务佳、信誉好的企业,以保障自己的利益。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