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面积大,装修高档,生活起居条件要求高,传统的燃煤取暖或者电取暖由于耗能大、使用不安全等缺点,已经不能满足别墅的取暖要求。在人们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以及清洁能源政策的影响下,越来越多别墅用户开始安装使用别墅空气能取暖设备。那么,哪个牌子生产的空气能热泵设备取暖效果更好呢?

采暖效果好的别墅空气能取暖设备品牌可信赖哈唯!哈唯成立于2008年,是东莞市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以新能源技术、低碳、环保、节能减排事业为企业核心方向,定位为“标准化空气能热泵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致力于新型低碳空气能热泵产品的推广和普及,是一家专注新能源和再生能源环保科技企业。

作为国家“煤改电”优先中标品牌,哈唯在空气能行业发展的期间,以其自身的实力不断突破和挑战,从而取得了耀眼的成绩。如哈唯超低温空气能采暖系列产品,采用热泵专业喷气增焓压缩机,结合欧美第二代超低温喷气增焓技术,保证机组在超低温环境下正常运行,不仅受到了行业的关注,还获得了专家的称赞,在同类品牌产品脱颖而出,广泛地应用于各地采暖领域。

陕西省周至县魏先生的210平方米别墅,就安装了1台哈唯10P超低温冷暖机组来为别墅提供采暖服务。据悉,哈唯团队在为该用户设计安装别墅空气能取暖设备时,共安装了9台风机盘管,很好地满足了魏先生家里每个区域所需的采暖服务,房间温度20摄氏度左右,运行费用还低,得到了魏先生一家的高度评价。

哈唯超低温空气能冷暖机采用喷气增焓EVI技术,制热效果更强劲,即使在-30℃的北方低温环境下,仍可正常运行,恒温舒适效果好;以变频器为主组成中央空调绿色智能控制系统,实现温度、温差、压力、湿度、流量等各种参数集中控制,通过自动能量优化软件可使采暖空调系统中的综合节电率达到30%以上;而且热泵采用物联网远程实时监控技术,手机也是遥控器,回家途中,一键开启家中设备,舒适家居环境就在手掌间。

消费者在挑选空气能热泵的时候应该根据自身的采暖需求,以及需要应用的领域再去进行购买。专注新能源和再生能源环保科技的哈唯空气能企业产品品质优良,种类丰富,因此要购买别墅空气能取暖设备可放心选择哈唯,相信哈唯空气能一定能够满足您的采暖需求!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