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作为服务场所,保障宾客住起来舒适是重中之重。热水是酒店的标配硬件设施,舒适与否直接影响酒店口碑和客户二次入住率,为了更好地满足宾客的热水使用需求,同时减少经营和维护成本,空气能热水器成为众多酒店热水工程的首选。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枝江丹阳国际大酒店

【项目地址】:湖北省宜昌市枝江市

【施工日期】:2019年7月8日-10月1日

【热水吨数】:热水144吨/日

【设备型号】:G10B常温热水机

空气能热泵成酒店热水工程首选(大型酒店用空气能热水设备)

丹阳国际大酒店是枝江市唯一一家五星级宾馆,总建筑面积超6万平米,主楼建筑高度为100米,共26层,拥有各类豪华客房270间套。酒店负责人根据项目的用热水总量、用水规律等因素采用了太阳能+纽恩泰空气源热泵热水系统

24小时恒温热水,助力拓客盈利

热水供应是酒店最基本的服务,必须保证24小时供应热水、热水温度舒适和水压稳定,不同时段、不同季节的客流量有差异,就算是用水高峰期,也必须保证客人都能享受舒适的体验。晴好天气时,集热器通过吸收太阳光的能量将水加热,储存在保温水箱,确保热水供应;阳光资源不足时,自动启动空气源热泵热水机,制备足量的生活热水。

空气能热泵成酒店热水工程首选(大型酒店用空气能热水设备)

纽恩泰GB系列热水机组,使用专门定制的大容量水箱,储存一天所需的热水,设定出水温度48℃,实现即开即热,热水恒温保障。空气能热水器弥补了太阳能的不足,实现能源组合运用的效益最大化,宾客24小时都能享受到恒温舒适热水,提升入住体验与二次入住率。

空气能热泵成酒店热水工程首选(大型酒店用空气能热水设备)

智能多端控制,降低运用成本

酒店对热水系统的使用有着很高的要求,热水温度如果不能达到客户的需求,或者等待时间较长,都会影响客户的入住体验。纽恩泰空气能热水机组采用采用电子芯片控制,可实现电脑和手机多端控制,云平台实时显示设备的工作状态、温度等参数,可及时调整各种运行参数和设定值,并在出现异常时及时发出告警信息,工作人员可以在故障发生之前及时进行维护,及时排除故障,保障热水正常供应。

热水系统运行工况一目了然,纽恩泰空气能热水机组提高了酒店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实现可视化管控的智能化要求,大大降低了管理难度和酒店的人工成本。

如今高效节能的空气能热水工程已在酒店、工厂、度假村、学校等地得到广泛应用,近年来纽恩泰在河南、湖北、湖南、东北等地树立了大量样板工程,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的热水服务,为全国新能源应用提供了高质量范本,深受商户和顾客好评!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