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煤改清洁能源政策推行实施以来,空气源取暖热泵得到了广泛地关注,越来越多学校、小区、医院等场所开始采用空气源热泵进行供暖。部队作为先行军,积极响应政策号召,也将原有的燃煤锅炉更换成了空气源取暖热泵。

虽然部队一直讲究士兵一切从简,但在生活环境上,部队每一项基础设施的招标工程都较为严格,热水、采暖等日常生活项目更是如此。以西藏边防部队为例,在对产品、施工方案以及售后服务等各方面进行综合考量之后,选定了哈唯空气能为他们进行采暖工程改造。

由于西藏天气较寒冷,哈唯团队在综合考虑采暖所需热量及冬季寒冷工况等多方面因素后,选择采用哈唯30P超低温供暖机组为西藏边防部队建设采暖工程。该产品是哈唯针对北方低温环境专门研发的一款热泵,采用了采用喷气增焓EVI技术,制热效果更强劲,即使在-30℃的北方低温环境下,仍可正常运行,恒温舒适效果好,可为部队整个冬季的稳定采暖提供强大保障。

相比于其他清洁能源供暖产品而言,哈唯空气源取暖热泵在运行过程中,拥有更好的环保和安全性能,同时凭借产品在制热运行过程中出色的节能表现,深受多地终端用户的好评,目前已经为我国各地数以万计的用户提供了安全、舒适、节能的采暖体验。

作为行业内经验丰富的空气能企业,哈唯很注重空气源取暖热泵工程的节能性。使用高品质节能系统和售后维护来提高采暖工程的节能效果,为广大客户提供节能效果突出、质量可靠的空气源取暖热泵产品,同时积累了大量成功案例和用户口碑。因此,部队专用的空废气源取暖热泵品牌,哈唯更值得信赖!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