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就要进入11月了。您的家里或者工作场所,做好采暖前的准备了吗?如果您有更换采暖设备的计划,空气巴巴通过以下几个案例,让你了解一下空气能热泵采暖机组。

河北黄骅采暖项目

黄骅市位于河北省东南部,地处环渤海经济圈中部位置和环京津枢纽地带,有河北省东出西联的出海口和桥头堡之称。

空气能热泵采暖好吗(空气源热泵暖和吗)

该市新苑小区采暖面积共8880平米,属于非节能建筑。原采暖热源为燃煤锅炉,采暖末端为暖气片,水路系统为典型的单管集中式采暖系统。

小区计划进行采暖改造后,联系到美肯热泵。美肯热泵为其配置了7台25匹双级高温热泵机组。当年采暖季,这套机组就开始为小区服务,为居民提供了温暖、舒适的冬季居家环境。

空气能热泵采暖好吗(空气源热泵暖和吗)

美肯热泵还与黄骅市兰天热力合作,为采暖管网无法覆盖的福盛家园小区、运管站小区提供了清洁、环保的空气能热泵采暖服务,总采暖面积达24180平米。因为帮助居民们告别了采暖孤岛问题,他们纷纷为这种绿色环保的采暖设备点赞!

山西潞城采暖项目

空气能热泵采暖好吗(空气源热泵暖和吗)

潞城市城南双创科技研发基地总建筑面积达33200平米,包含研发楼、综合办公楼、1-3号厂房。

该基地计划进行采暖改造后,请美肯热泵设计改造方案。最终安装了16台MACRW250ZB/S(E)空气能热泵采暖机组、14台MACRW500ZB/S(E)空气能热泵采暖机组。基地负责人反馈说,机组运行很稳定,对采暖效果很满意。

近年来,全国各地积极响应国家“煤改电”政策,清洁能源采暖设备从农村户式采暖领域,逐步推广至工业、农业领域,这不仅表明了相关部门打赢“蓝天白云保卫战”的决心,也体现了广大用户对“煤改电”成效及空气能热泵采暖设备的肯定!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